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这可是你答应我的,为了你有更好的实力保护我的公主,我会将我的传承留给你。”

凤王其实想扯出一个笑容,无奈自己的鸟脸即便是笑,苏皓宸估计也看不出来。

“凤族的公主在哪里?”苏皓宸疑『惑』的眸子看着凤王,对于所谓的传承反倒没有那么关心。

他只想解决掉这里的事情,然后去找他的妍妍。

凤王围着苏皓宸飞了一圈,然后才小心翼翼的将一个凤凰蛋放在地上。

凤凰蛋大约只有半米高,和鸡蛋的形状差不多。

“这是我的女儿,她一直被我放在空间戒指里面,我的空间戒指不大,只有十平米,刚好放下她还能存储点东西。”

凤王看向凤凰蛋的小眼睛里都是柔情,这可是他最爱的女儿。

可惜还来不及破壳而出就离开了自己的母亲。

“你放心,我会好好的照顾她,恩...,让她破壳而出。”苏皓宸黑眸里的诧异一闪而过。

他也没想到凤王说的女儿会是一颗还未破壳而出的蛋。

“以后帮我好好的照顾她,你就当你是她的亲哥哥吧,我把我的传承都给你。”凤王的虚影越来越淡。

他鸟嘴里吐出一颗蓝『色』的珠子,珠子自己飞入了苏皓宸的嘴里。

以至于苏皓宸还来不及反应就吞了下去。

“这是我万年的修为,你以后有时间再慢慢的炼化吧,修炼的时候将修为从珠子里抽出来及可。”

做完这件事情的时候,凤王的虚影已经接近透明。

可他还是强撑着说完,“这是我的空间戒指,里面有一些灵『药』,你按时喂给凤儿,还有,我们的的仇人已经霸占了凤族,在凤儿没有强大之前,切记不要暴『露』她的真身。”

一枚古朴的戒指飞入苏皓宸的手指上,随后直接融入了苏皓宸手上的情戒。

“哈哈哈,没想到这贫瘠的大陆居然还有情戒,也是你气运好,我的空间戒指和你的情戒融合了,记住我的话,好好帮我照顾我的凤儿,这是我作为一个父亲最后的祈求,祈求你帮帮我。”

凤王的声音越来越小,虚影完全消失在空中。

可苏皓宸却能看出这是一个父亲对女儿的爱。

“嘤嘤嘤....”凤凰蛋不安的地上跳了跳,仿佛知道自己的亲人离开了自己。

“小凤凰,你父亲很爱你,以后换我来照顾你吧。”

苏皓宸抚『摸』着凤凰蛋,就当是感谢凤王给他的传承吧。

“谢谢!”缥缈的声音传来,这会凤王是真的安心的离开了。

而苏皓宸和凤凰蛋同时出现在了叶妍的眼前。

原来他们一直就在大厅最上面的结界里面。

凤王真的离开了,结界才被解开。

“皓宸,你去哪了?”叶妍看着苏皓宸突然的出现,来不及思考其他的,急急的扑入苏皓宸的怀中。

苏皓宸再不出现,她都要疯了。

“妍妍,我没事,我只是遇到了一个很爱自己女儿的父亲。”苏皓宸心疼的捏了捏叶妍的脸颊。

这真实的触感,才会让他知道妍妍真的在他的身边。

“嘤嘤嘤....”凤凰蛋还在地上不安的扭动着。

仿佛一个在哭泣的婴儿。

叶妍好奇的看着地上那个半米巨大的鸡蛋。

没错,在叶妍眼中,这就是一个巨大的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