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叶妍惊慌失措的扶着门边,吴哲算什么东西,她现在都已经不在乎了啊。

现在她心里的人是苏皓宸,她难受的捂着胸口,她要回去,她要回去。

她重要的人都不在这里,她不要呆在这里,她要回到之前的地方。

那个有着张兰叶爱华,有着苏皓宸的地方。

她挣扎着朝着门外跑去,然后她的精神变得恍恍惚惚的。

“烟儿,你相信我,我最爱的人是你,对顾雪我走的是肾,对你走的才是心啊。”

吴哲那个渣男的声音越飘越远。

叶妍发现自己好像又回到了那个大厅。

难道刚刚自己是进入了『迷』阵或者是自己在做梦?可是皓宸去哪了呢。

叶妍现在一脑袋的问号,她在大厅里走动着,这里还是空『荡』『荡』的,『迷』『迷』糊糊的她又进入到了一个飘满白雾的地方。

“妍妍,我是妈妈,你不是想见我吗?跟我走吧,跟我走就可以见到我了。”温柔的女声抚慰着叶妍的心灵。

难道这真的是妈妈的声音吗?妈妈的声音好温柔啊。

可是为什么她看不见妈妈的真面目呢。

“妍妍,我是爸爸,我和你妈妈在这里等你,快过来,你过来我们就可以一家团聚了。”

温润的男声响起,带着一丝丝蛊『惑』的感觉。

叶妍有一瞬间的『迷』茫,爸爸妈妈来找她了吗?

她要不要跟着爸爸妈妈走呢?她真的好想知道爸爸妈妈是什么样的人,可是这里还有她在乎的人啊。

她该怎么办呢?她纠结的拧着眉心。

脑子不断的思索着,而那个温柔的声音一直在不断地召唤着她。

.....

“你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放过妍妍!”苏皓宸咬牙切齿的看着面前一只鸟的虚影。

没错,在苏皓宸的眼中,凤王就是一直惹人厌的鸟。

凤王小小的鸟眼高深莫测的看着苏皓宸:

“我不是说过了吗?接受我的传承,再娶了我们凤族的公主,然后生下一只真正的凤凰,我就会放过她。”

“不可能,我不可能娶别的女人!”苏皓宸阴沉着脸,他从『迷』阵里出来就被这只鸟带到了这里。

在这里可以看见叶妍陷入『迷』阵的模样,而这只臭鸟却威胁着他娶什么凤族的公主,苏皓宸都要抓狂了。

他打又打不过这只鸟,这只鸟却可以『操』控着古墓里的一切。

妍妍在大厅里双眸无神的样子深深的刺痛了苏皓宸的眼。

可他不能娶别的女人啊,他的妻子只能是妍妍。

“娶我们凤族的公主有什么不好的,我们凤族的公主可都是天仙一样的,而且你还可以得到我的传承,可以继承我高深的修为,这是多么两全其美的事情啊。”

凤王不断的说服苏皓宸,他被困在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几万年了。

这本来是某个修士的墓,而凤王早就陨落了。

只留下这道残影在这里保护着他的女儿,这些年来来去去来这盗墓的人不在少数。

可在凤王眼里那都是残缺货『色』,怎么可能配的上他的女儿。

好不容易才遇见苏皓宸这么个长的俊俏,修为还看的过去的,他当然不会放过。

毕竟好的基因可以影响他未来的后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