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山本和莉子身后跟着的人越来越少,山本一田忍不住开始吐槽,“莉子,你确定这里面有华国修士的修炼秘籍,千万别秘籍没有得到,我们反而葬身在这里吧。”

“不信拉倒,你现在还可以退出去,这里面越危险,不是说明有秘籍的可能『性』越大么,如果没有,这古墓有必要搞这么多事情么。”

莉子这时候虽然很狼狈,一双美眸却显得精神奕奕,眸子里闪烁着志在必得的光芒!

对于山本胆小的行为投以鄙视的眼神。

“你说的也是,里面这么大费周章,肯定是阻止我们进去寻宝。”山本一田赞同的点了点头,为了宝贝,他决定豁出去了。

一行人继续走在寂静的通道,突然一束光亮照了过来。

前方是一个明亮的大厅,地上整齐的摆列很多的大箱子。

山本一田和莉子兴奋的跑了过去,这时候他们都来不及好奇光亮的源头在哪里。

山本一田忍不住让自己的手下打开了最前面的一个箱子,一箱耀闪着金光的金元宝差点亮瞎了山本的眼。

他激动的推开自己的手下,一箱一箱的打开箱子,十几箱金元宝,最后还有一箱修炼秘籍。

“哈哈哈.....,我要发了!”山本一田癫狂的笑着,手舞足蹈的大跳着。

“山本,你不要忘了三七分,这里的东西大部分是我们桃木家族的。”莉子扭曲的脸映入山本的眼帘。

山本阴险的一笑,“对啊,三七分,你三我七嘛!”

“山本,你再一句,你会为自己说的话后悔的!”桃木莉子咬牙切齿的瞪着山本,美眸里都是狠厉。

山本狠狠的拔出腰间的佩刀,而莉子随手洒了一把『药』粉。

桃木家族历来以毒闻名,莉子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俩人一瞬间反目成仇,俩边的下人也斗了起来,再也不复之前和谐的样子。

山本不知道的是,这仅仅是因为他陷入了『迷』阵!

和山本情景差不多的莉子此时双眸发亮的看着地上的功法秘籍。

还有她面前飘着的华国修士虚影,虚影手里举着一块玉简,这应该就是她想要得到的传承吧。

她激动的向前走去,双手微微的发颤。

“莉子,你干什么?我就知道你还藏着秘密,现在被我发现了吧。”山本一田推开了莉子,脸上是狡诈的笑容,自己朝着前面走去。

莉子不甘的咬着牙,手里的东西丢向了山本,俩个人陷入了打斗。

最后的结果是他们的下人也打了起来。

俩人都是各自家装的佼佼者,打斗持续了很久。

终于山本的大刀『插』入了莉子的胸口,而莉子手里的毒『药』也洒入山本的鼻端。

毒『药』的『药』『性』很强,山本还不极闭眼,就已经断了气。

莉子吐了一口血,这时候她已经十分虚弱了,她的眸光看向前方的传承。

这才发现那里还有所谓的传承,他们都倒在了空『荡』『荡』的大厅。

横七竖八的尸体,都是他们的下人,每个人的脸上都是狰狞。

看来每个人经历的都不一样,贪念让他们无法从『迷』阵里出来。

山本至死都不知道自己陷入了『迷』阵,而清醒的莉子嘲讽的笑了笑。

慢慢的合上了双眸,最后永远的陷入了沉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