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走了没一会儿叶妍听到了轻微的脚步声,她连忙屏住呼吸,关掉手里的手电筒。

只见一个高大的身影从一个通道走了过来。

熟悉的气息钻入鼻端,“宸,是你啊。”

苏皓宸紧紧的抱住她,他的下巴抵在叶妍的秀发上,“妍妍,以后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让我陪在你身边吧。”

“宸,唔....”叶妍的疑问还没问出来,已经被苏皓宸堵住了红唇。

不同于以往的温柔,这次苏皓宸的吻很霸道,仿佛要将叶妍融入自己的骨子里头。

他不断的吻着她,双臂扣住叶妍不安的双手,将她抵在墙边。

继续这个炽热的吻。

本来温度已经退了下去的叶妍,此时俏脸又生生的染上了绯红。

“唔....,宸,你怎么了?”被苏皓宸紧紧的抱着,叶妍嘴里低低的呢喃着。

苏皓宸抚着她的秀发,双眸扫了一遍她的全身,确定她没有任何的事情。

他这才松了一口气,嗓音十分的沙哑,“妍妍,告诉我,你遇到什么危险了?”

“啊,其实还好,就是遇见一个很大的池子,池子里面的水可以腐蚀东西,而且那里的温度怪高的,不过我没有什么事情啊。”

叶妍尽量说的轻松一点,也是不想苏皓宸担心。

“傻丫头,那你是怎么过来的。”苏皓宸『揉』了『揉』叶妍的秀发,语气里都是心疼。

他不该让妍妍一个人面对这些的。

叶妍俏皮的眨巴了下眼睛,“你肯定猜不到吧,我们的情戒还有护盾,我只要开启护盾,都感觉不到那烫人的温度了啊。”

“幸好幸好!”苏皓宸看了一眼手指的情戒,突然十分庆幸有它陪着叶妍。

“那你呢?你那边遇到什么危险啊?”叶妍好奇的水眸紧盯着苏皓宸的俊脸。

她忍不住砸吧砸吧了嘴唇,她男朋友可真帅!

“我那边没有什么危险,就是比较冷吧。”苏皓宸轻描淡写的,并不打算将那边的事情说给叶妍听。

他也不想妍妍担心他啊。

“那你告诉我嘛。”叶妍想起苏皓宸刚才疯狂的模样,十分肯定那边也很危险。

所以她也想知道他有没有受伤。

“妍妍,我真的没事!”苏皓宸强调着,嘴巴十分的严实。

“那....”叶妍的话还没有问出来,只见莉子他们几个人仓皇的跑了过来。

他们衣裳褴褛,莉子的秀发现在像鸡窝一般。

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受了点伤。

就连山本一田走路都瘸着腿。

人数也从之前的二十几人减少到了十多人。

叶妍因为和苏皓宸之前的热吻,俩人站在十分幽暗的角落里。

以至于莉子和山本他们急着逃跑都没有发现他们。

他们一边急慌慌的看着身后,一边朝着另外的通道跑去。

“莉子,好好的你去招惹它们干嘛!”山本的语气里带着谴责,黑眸里都是愤怒。

莉子讽刺的笑了笑,“你说这么多有什么用,最重要的是赶紧逃!”

他们的身影越来越远,叶妍咬着唇,“我们快跟上去,后面好像什么东西追过来了。”

的声音越来越近。

苏皓宸带着叶妍快速的跟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