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皓宸,我爷爷和苏爷爷他们的感情是不是也很好啊。”

站在苏家的后花园,叶妍仰头看着天上的蓝天白云。

嘴里疑『惑』的问着苏皓宸。

苏皓宸看着她绝美的侧颜,真的是应了那句话。

你在看风景,殊不知自己也成了别人眼里的风景。

“我不知道,我听爷爷说五大家族的老家主年轻的时候是京都的五大少,那时候感情应该很好。”

“那你和宁钰他们现在怎么没有什么五大少了啊。”

叶妍眨巴眨巴着眼睛,十分好奇的看着苏皓宸。

“其实是有的,我们不怎么关注而已。”苏皓宸揽着叶妍坐在花园的草地上。

“哇,那你是不是排第一!”叶妍眼睛亮晶晶的,晶莹的眸子里散发出璀璨的光芒。

凉凉的微风徐来,吹起了叶妍的长发,苏皓宸温柔的将她的长发抚在耳垂后。

”那都不重要,我只要在你心中排第一就好。“

他温润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叶妍忍不住想逗逗他。

“那可不行,你得往下排,排在我爸妈的后面,然后是我们的宝宝,所以肯定好后面了吧。”

“妍妍,你是想好以后给我生宝宝了吗?所以你是决定嫁给我了吗?“苏皓宸幽邃的眼里都是笑意。

原来妍妍连未来都想好了呀,看来他得多努力。

不过他还是不满自己的排名在那么的后面啊。

“苏皓宸,别皮。”叶妍窘迫的捶了捶苏皓宸的胸口。

俩人笑作一团。最后躺在花园的草坪里欣赏美景。

第二天是说好带叶妍出去约会的日子,苏皓宸辗转反侧的思索了一个晚上,最终想到了京都郊区的普陀寺。

俩人都起的很早,到达普陀寺山脚下的时候太阳才刚刚的升起。

“小妍,陪我爬过去吧。”苏皓宸看着眼前绵延的山峰,壮志豪情的将眸光放在了叶妍的身上。

叶妍吐了一口浊气,清晨的空气里还夹杂着些许灵气,这让她身上的每个『毛』孔都十分的舒爽。

“好啊,单单爬山多没有意思啊,不如我们来比赛吧,看谁先到达山顶?”

“你确定?”苏皓宸看了一眼高耸的山峰,语气里带着些许怀疑。

叶妍气鼓鼓的瞪了一眼苏皓宸,“苏皓宸,你别小瞧人,我们比赛,如果你输了,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

“我还没想好呢,到时候想好再说,你就说比不比吧。”叶妍仰着小脖子,一脸的不服气,哼,居然还敢嘲笑她。

苏皓宸的眸子里闪过一丝精光,“恩,行啊,如果你输了,那你要给我奖励。”

“什么奖励?”一样疑问的语气,这回说话的人换成了叶妍。

“这个我也没有想好,到时候我想到再说。”苏皓宸引用叶妍的话还给了叶妍,他的眸子里都是捉弄的趣味。

恩,如果赢了妍妍的话,让妍妍赏他一个么么哒好了。

“行吧,那我们开始吧。”叶妍狡黠的眨巴着眼睛,说完以后也不给苏皓宸准备的机会。

自己瞬速朝着山里的道路跑去,她的速度很快,以至于苏皓宸懵了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