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时候佣人们端着叶妍做的菜也走了出来,他们一个个的都边走边吞口水。

实在是妍小姐做的菜太香了,他们也好想吃啊。

“老苏,我来了,好久不见,你最近怎么样?啧啧啧,你们家的厨子做的菜很真香,老远我就闻到香味,看来我今天有口福了。”一道洪亮的声音响起。

宁老精神烁烁的走了进来,闻着空气中的香味,他不由自主的加快了自己的步伐。

叶老不爽的瞪了他一眼,“这么久没回京都,回来了还是这个臭样子,这是我孙媳『妇』小妍做的菜,厨子哪有她厉害。”

“是是是,你们家的后辈都厉害。”宁老自来熟的坐在苏老爷子的对面。

“宁爷爷,好久不见啊,这是我未婚妻叶妍。”苏皓宸礼貌的看着宁老,这是宁钰的爷爷。

一直和爷爷的关系很好,这也是他和宁钰关系好的原因。

叶妍礼貌的笑了笑,“宁爷爷,您好。”

“你也好,你就是叶妍啊,没想到医术这么好,厨艺也这么好。”

宁老赞赏的看着叶妍,他也是才知道救自己外孙子白子博的人就是叶妍。

他艳羡的看了一眼苏老,唉,苏家的小子眼光太毒辣,早早的就订走了叶妍。

自己的孙子和外孙子就没有这么好的机会。

“宁老过奖了。”叶妍谦虚的坐在苏皓宸的旁边,这时候佣人已经摆好饭菜。

也给宁老加上了碗筷。

“吃饭吧,吃饭吧。”苏老不耐的瞥了一眼宁老,默默的咽了咽口水,看着桌子上『色』香味俱全的菜肴,肚子的饥饿感十分的强烈。

“看来我今天也有口福了。”宁老看着苏老夹了一块兔肉,他瞬间的截胡到自己的碗里。

苏老吹胡子瞪眼的看着宁老,“你吃就吃,干嘛抢我的。”

“你的更好吃。”宁老慢悠悠的将兔肉塞进自己的嘴里。

酸酸辣辣的味道撞击着舌尖,带来了不一样的快感,他忍不住又夹了一块兔肉。

苏老瞧见他这猴急的样子,也快速的夹了一块肉。

入嘴的除了醉人的味道还有满满的灵气。

他还以为叶妍和苏皓宸是在珍馐阁拿的食材。

所以他很淡定的没有多问。

“唔唔...,好吃。”俩个老人狼吞虎咽的吃着美味,苏皓宸皱了皱眉,也加入他们的抢食一列。

他一边抢着吃菜,一边也给叶妍夹着菜。

已经吃过很多次灵气浓郁的菜肴,他现在已经习以为常,只是有点担心饿到叶妍。

叶妍看着他们三个大男人毫无形象的样子十分的苦笑不得,其实她不是很饿。

毕竟做菜的时候她就一边做菜一边尝了尝菜的味道。

五六个人的分量,愣是被他们四个人吃的干干净净。

饭后宁老抱着吃撑的肚子的坐在苏家的沙发上,幽幽的叹了一口气。

“老苏啊,你可真有福气,能吃到这么美味的菜肴,我真是羡慕你啊。”

“哼,这是你羡慕不来的,毕竟你家孙子可比不上我家皓宸。”

苏老得意的翘着胡子,一边自恋的夸着自己的孙子。

另外一边又损着宁钰和宁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