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姚冰再次揉了揉她的小脑袋,“琪琪,姐姐会很开心的。”

她何其有幸有这么乖巧的妹妹,还有叶妍这么好的朋友。

所以她会微笑着面对所有的事情,所有的阴霾都将远去。

“那我们走啦。”吕明提着姚冰的行李箱,然后一只手牵着阮琪的小手。

对他来说,阮琪现在是小朋友,所以他并没有顾忌那么多。

可她没有看到阮琪低垂着的眸子闪过一抹怀念。

终于再次牵上了你的手。

姚冰下班的时候叶妍直接带着姚冰回了异能组那边的公寓,俩人还一起去菜市场买了菜。

当然姚冰不知道的是,叶妍每次都趁着她不注意的时候将空间的菜换了出来。

刚刚带着姚冰走到家门口,叶妍便看见欧阳梦失落的站在她的门口。

“梦梦,你来这么早啊,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大学舍友兼好友姚冰,冰冰,这是我的好朋友欧阳梦。”

叶妍笑着给她们做了一个介绍。

欧阳梦有时候太过于冷冽,就需要多认识一些人,多交朋友,让她变得温暖一点。

“你好。”不出叶妍的所料,欧阳梦的语气是一如既往的冷淡。

姚冰笑了笑,刚才路上的时候小妍就介绍了欧阳梦。

所以她并没有很吃惊,而是热情的打着招呼。

“你好啊,我是姚冰。”

“都别站着了,进来吧。”叶妍唇角挂着温暖的笑,然后打开了公寓的门。

三个女孩子带着不同的心情走了进去。

晚餐也是三个女孩一起做的,而姚冰也同样被叶妍的手艺所征服。

“小妍,你的厨艺真好。”姚冰再也不复下午阴霾的情绪,笑着给叶妍夹菜。

叶妍抿唇一笑,“特地给你们俩个做的啊,我都好久没下厨了呢。”

“很好吃,谢谢你,小妍。”欧阳梦擦拭着嘴唇,眸子里沁过暖意。

和小妍待在一起,她会放松很多。

没一会儿叶妍端着碗筷去了厨房,顺便收拾一下厨房。

“梦梦,你也是有不开心的事情吗?我觉得小妍说的对,人活着就要开心。”

姚冰瞅着欧阳梦清冷的脸蛋,憋了很久。

终于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

欧阳梦嗫嚅着双唇,略微有些尴尬,很少跟人交际的她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姚冰笑了笑,“其实我今天也很不开心,因为我和家里断绝关系了。”

她的笑里也有苦涩,更多的是看开的明朗。

“为什么呢?”欧阳梦忍不住问了起来,相同遭遇的人总是想知道对方发生了什么。

“很复杂,总之就是我的爸爸和后妈害死了我妈,居然还想利用我给他们的女儿铺路。”

姚冰咧嘴一笑,好似在说别人的事情,心底的伤痕可能也就自己能体会。

欧阳梦诧异的抬起了眸子,愧疚的说道,“对不起。“

这种让人伤心的事情她是不该问的。

“你们在聊什么啊。”这时候叶妍从厨房走了出来,打断了他们之间的对话。

“小妍,你会谈一个不会有结果的恋爱吗?”欧阳梦鼓起了勇气,她特别的想知道叶妍会怎么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