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因为都是修士,交易的东西自然很珍贵,大家也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身份。

所有在进入地下市场之前大家都默契的戴上面具。

叶妍看着苏皓宸手里的黑色面具,突然灵机一动。

她从空间里面拿出自己准备的男式西装,然后去了洗手间换上。

最后戴上苏皓宸递给他的黑色面具。

苏皓宸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小女孩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帅气的小哥哥。

叶妍的身高是一米七多,在男生里面也不算很矮,别人只会以后她是不高而已。

加上叶妍特地弄的假喉结,这乔装简直可以以假乱真。

或许别人会怀疑她是一个比较娘的小白脸,却不会怀疑她是女生啊。

“怎么样?我厉害吧。”叶妍粗着嗓子在苏皓宸的面前绕了一圈。

这嘚瑟的小模样让苏皓宸恨不得将她压在墙边狠狠的亲一口。

“不错,那我们走吧。”他佯装淡定的偏过了头,让自己不再注视着她,他发现无论是什么样的叶妍,他都好喜欢。

喜欢到随时随地想亲她,恩,就是这么不要脸的想法。

俩人将自己的东西收拾好,这才朝着电梯走去。

这时候每个特殊的房间里都走出来很多的人,大家都带着面具。

有很多人早就到了,一直在特殊的房间里面呆着,刚好晚上的时候一起进入地下贸易市场。

苏皓宸紧紧的叶妍护在自己的身后,然后给电梯的侍者看了一眼一张金色的卡。

“尊贵的客人,请跟我来。”侍者看了这张卡以后恭敬的带着苏皓宸和叶妍直接绕开了众人。

侍者带着苏皓宸和叶妍走的是贵宾的通道,这边的人自然没有那么多。

从电梯里面出来侍者就默默离开了。

叶妍打量着地下贸易市场,这里的人不管是买者还是卖者都带着面具。

“妍妍,这里讲究钱货两清,付款以后发现是假货也没有用的,考验你自己的眼力。”苏皓宸瞥着交易的众人。

整个华国的修士很少,散修更少,所以来这买东西的基本是修士。

而且是熟客,但卖东西的却不一定是修士。

整个地下贸易市场也就一个停车场的大小。

叶妍和苏皓宸缓缓的逛着这里,有价值的灵草很少。

俩人逛了一路也没看见想要的东西,苏皓宸指了指前方围着几十个人的小台子说道。

“妍妍,走吧,我们去看看那个小小的拍卖,听说清新三叶草的卖家就在这。”

“好。”叶妍低低的应道,然后跟在苏皓宸的身边走了过去。

此时这个小型的拍卖台前围坐着几十个人,台上一个精明的主持人正在介绍着某个灵草。

每个人都坐在台下的桌前,然后拍卖的时候可以举起手里的牌子报价格。

苏皓宸带着叶妍寻了一个靠前的位置,俩人叫了一壶茶惬意的坐着。

“如果我想拍卖东西,现在还可以吗?”叶妍附在苏皓宸的耳边低低的问道,温热的气息让苏皓宸的拿着茶杯的手一顿。

他眸光幽深的看着台上讲解的天花乱坠的主持人,缓缓的说道,“这里不是那种正规大型的拍卖会,随时都可以拍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