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客厅里苏老爷子趣味的看着自家孙子从客房的方向走了出来。

苏皓宸冷峻的容颜此时泛着柔和的线条。

他优雅的给叶妍盛着早餐,唇角时不时的上扬。

苏老爷子有点怔然,他是多久没有见到孙子这样愉悦的笑了。

好像自从冽儿她们离开以后。

皓宸就变得不爱笑了,看来妍丫头改变了皓宸很多啊。

想到叶妍,苏老爷子趁着她不在的时候严厉的提醒着自己的孙子。

“皓宸,妍妍还小,你要注意分寸,这样对妍妍的身体不好。”

苏皓宸的嘴角抽了抽,到底谁是他亲孙子啊,不过他还是认真的回答道。

“爷爷,我知道的。”

他的眼里闪着意味不明的光,脑海里是叶妍曼妙的影子,真是越提越想她啊。

苏老爷子摇了摇头,都是从年轻的时候过来的,他怎么可能不知道孙子所想。

“爷爷,你们不用等我啊。”叶妍这时候神清气爽的走了过来,然后坐在苏皓宸的身边。

看见苏皓宸和苏爷爷都在等她,她有那么一点点的小愧疚。

“没事,妍丫头住的还习惯吗?晚点我让佣人专门给你布置个房间,以后你随时过来住都可以。”

苏老爷子脸上挂着和蔼的笑容,他总是能从叶妍身上看到几分陌儿的影子。

以前陌儿和冽儿是要好的兄弟,也时常来家里玩。

“爷爷,这不用了。”叶妍有点别扭,毕竟现在她和苏皓宸只是在谈恋爱,常住这边确实不太好。

苏老爷子摆了摆手,“没事的,我知道你们忙,有时间就回来住住吧。”

他知道孙子忙的时候很少回来,如果妍丫头经常来这边住,孙子肯定也会经常回来。

“好的,爷爷。”苏皓宸握住叶妍的小手,非常快速的应了下来。

能和妍妍多多的相处,又能陪陪爷爷,这是两全其美的事情。

叶妍尴尬的应了下来,随后想到苏老爷子一个人呆在这偌大的苏家,肯定也很孤单。

她又想到了自己的亲爷爷,眼底有些酸涩,是该找个时间去叶家看看了。

……

苏皓宸亲自将叶妍送到校门口,这才驱车去了赵家,赵家这时候只有赵墨无聊的在睡着懒觉。

他直接将赵墨丢进吉普车,车子一路的狂奔,吓得赵墨一句话都不敢说。

不一会儿,车子到了郊区,苏皓宸直接拎着赵墨,然后将他丢在了暗黑的小屋子。

他双手插在裤兜里,黑眸微沉,酷酷的说道:“以后给我离妍妍远点。”

赵墨此时吓得蹲在了墙角,表哥这个样子实在是太可怕了。

苏皓宸迈着大长腿走向赵墨,冷冷的打量着战战兢兢的赵墨,然后拳头如雨点般的落在赵墨的身上。

“表哥,表哥,我以后再也不敢了。”赵墨捂着自己的伤口,不断的往墙角缩。

早知道就不答应叶薇那个贱人了,看来表哥真的很看重他的未婚妻啊。

苏皓宸皱着眉宇,“是不是叶薇让你这么做的?我告诉你,你以后再敢碰一下妍妍,我剁了你。”

此时的他完全没有在叶妍面前的柔和,脸黑沉如水。

眸子里闪耀着可怕的寒光,冰冷的视线一直瞪着赵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