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这都是一品上阶丹药了啊。”苏老爷子的手指变得颤抖,他立马盖上了丹药瓶。

然后越看叶妍越满意,“好啊,没想到妍丫头还会炼丹,爷爷真开心。”

“不心疼了吧,妍妍手里一品丹药多的是。”

苏皓宸宠溺的笑了笑,语气里都是骄傲,刚知道妍妍会炼丹的时候他也是这么惊喜。

所以夜深人静的时候他总是刻苦的修炼,因为他要保护好他的妍妍啊。

苏老爷子笑眯眯的摆了摆手,“不心疼不心疼,看来老叶后继有人啊,不过妍丫头,你会炼丹的事情还是先不要说出去,我就怕叶勋会对你下手。”

“叶勋不会炼丹吗?”叶妍疑惑的眯了眯眼睛,她记得爷爷说过叶家是炼丹世家啊,

她亲生父母可都会炼丹啊。

苏老爷子嗤笑一声,“呵呵,叶勋怎么可能会炼丹,他的母亲可不是修士,所以他根本就没有火灵根,他可是费尽心机才开启的木灵根,至于叶薇,和她爸爸一样。”

“所以现在叶家能炼丹的人多吗?“

叶妍托着下巴,她好像找到能进入叶家最好的方式了呀。

为了看看她的亲爷爷,就算进一次叶家也没有关系。

“自从你亲爷爷昏迷以后,能炼丹的根本就没几个,那些长老也只会炼制最简单的丹药,所以现在修真家族也是一丹难求啊。”

苏老爷子宝贝似的收好叶妍给的丹药。

现在在这修真家族,可真是难得的宝贝。

“爷爷,我这里还有。”叶妍慷慨的从空间又拿出十几瓶丹药,

然后给苏老爷子解说着丹药的功效。

没办法她练手的时候太认真,以至于真的炼制了很多的丹药。

还有一些残次品,她全部留着给萌萌和木木当零食。

毕竟萌萌和木木都很喜欢吃呀。

苏老爷子这一刻已经麻木了,他爱不释手的将丹药都收好。

姚家

“冰冰,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们你要去参加宴会,而且你还是叶小姐的同学。”

姚伟愤愤的看着姚冰,这么好攀上苏家的机会就这样被浪费了。

他别提有多不甘心!

“对啊,冰冰,爸爸每天这样忙,你能帮爸爸解忧是一件好事情啊,我要是认识这样的同学,早就介绍给爸爸了。”

夏蓉适时的说出姚伟最喜欢听的话,也顺带在姚伟心中设定一个姚冰不孝顺的形象。

“就是就是,冰冰你这样可不行的,你爸爸每天多辛苦啊,你要多体谅他,能帮助爸爸的地方就要多帮忙。”

甘柔小鸟依人的靠在姚伟的怀里,就好像一个真正的母亲在数落自己的女儿。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们我要去参加宴会,你们不是怕我抢了夏蓉的风头么。”

姚冰脸上泛着冷笑,这个家里她感觉不到一丝温暖,

留在这里也是因为这里有母亲生活过的痕迹。

“你,你这个逆女,你明天就给我去找叶小姐,然后介绍苏皓宸给我们认识,不然你就给我滚出姚家。”

姚伟生气的砸掉手里的茶杯,这个女儿果然和柔柔说的一样叛逆。

一样的不孝,也不为他这个父亲想想事情。

他养了她十几年,也是她为自己付出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