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皓宸直接将她们带到一个更衣室,里面有他准备的一室礼服和鞋子,看的她们四个眼花缭乱。

这个年代的人们还比较保守,这些礼服基本都是长裙,最暴露的也就露出一小截手臂。

“你们三个可以挑自己喜欢的礼服和鞋子。”苏皓宸对着朱珠她们三人温和的说道。

然后他拿出早就准备好的礼服盒子递给叶妍。

“妍妍,这是我特地送给你的,希望你喜欢。”

这是他特地为叶妍炼制的法器,能起到防身的作用。

本来他是想让妍妍在这里挑礼服的,又担心宴会上有人对叶妍不利。

所以他闭关几天打造了这件礼服,他忐忑的黑眸注视着叶妍。

叶妍满心欢喜的接过礼服的盒子,轻轻的打开了盒子,入目的是一条大红色的裙子,和一双银色的高跟鞋。

裙子简单不繁琐却不失靓丽,虽然同样是保守的长袖,但袖子确是轻纱的。

在这个年代已经是很时尚了。

最重要的是,这是一件低级法器!

叶妍惊讶的抬起了眸子,苏皓宸旁若无人的点了点头,“妍妍,就是你想的那样。”

“你亲手炼制的?”叶妍嘴唇蠕动,用只有苏皓宸能听到的声音问道。

“恩。”苏皓宸微不可见的点了点头,他看着叶妍爱不释手的抚摸着裙子。

内心十分的雀跃,看来妍妍很喜欢他的礼物,然后他默默的退出了房间。

将空间留给她们几个小女孩。

“小妍,你男朋友对你真好!”朱珠羡慕的看着叶妍手里的长裙,脑海里却浮现出那个帅教官的模样。

叶妍幸福的笑了笑,“是啊,他对我很好,你们快挑礼服吧,晚点化妆师就要来了。”

朱珠按照自己的喜好挑了一条公主裙,穿着蓬蓬裙子的她就好像一个会魔法的小仙女。

丁静头疼的抚着额,她从来没有穿过裙子吖,这可咋办?

最后是朱珠帮着她挑了一条淡蓝色的裙子。

而姚冰直接挑的是旗袍,很有古典的韵味。

四个女孩各自换上了礼服,然后又各自感叹着对方的美丽。

十八岁的花季少女,一个个好像一朵娇艳的花朵。

不一会儿化妆师赶了过来,叶妍看着化妆师拿出的化妆品。

这才无语的翻了个白眼,在这呆久了,都忘了这个年代的审美和化妆品。

她看着朱珠被化的浓妆艳抹的模样叹了一口气,这哪是参加宴会,是去唱戏吧。

好好的一个可爱的妹妹,直接被化成了大上海歌女的味道。

她可不敢顶着这样的妆容出现在宴会上。

最后叶妍还是忍不住说道。

“小姐姐,我们不麻烦你了,还是我们自己化妆吧。”

化妆师李姐是个二十五六岁的女人,听到叶妍的这句话有点不高兴,但她是一个脾气很好的人。

她没有直接反驳。反而和颜悦色的说道。

“小姑娘,你是觉得我化妆技术不好吗?你可以指出来,我可以给她改改妆容。”

她可是京都最有名的化妆师,不然也不会被苏皓宸请来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