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叶薇看着赵墨这流氓的样子眸底闪过一抹嫌弃,想到宸哥哥的未婚妻。

她的脑中又闪过一抹精光,如果宸哥哥的未婚妻爬上了自己表弟的床。

宸哥哥应该再也不想见到那个所谓的未婚妻吧。

“不是的,我是你妈妈的朋友。“叶薇温柔的笑了笑,然后接着说道。

“你表哥好像要举办一个宴会,给大家介绍那个貌若天仙的未婚妻,所以我来邀请你妈妈和我一起去逛街买衣服。”

赵墨嗤之以鼻,他最讨厌的就是苏皓宸那个表哥。

因为时时刻刻他就是衬托他表哥的绿叶。

每次别人说起苏皓宸的时候,就要贬低着他,或者说他的时候,还要和苏皓宸对比。

“貌若天仙?别逗我了,不过一个村姑而已,长的比你还漂亮吗?”

老妈可是和他说过表哥的未婚妻可是在乡下长大的,肯定很粗鄙。

叶薇隐藏住自己对他的鄙夷,“当然比我漂亮,你想啊,一个村姑能嫁给宸哥哥这样的男人,除了样貌之外有什么?又没有背景。”

“你说的好像很好道理。”赵墨挠着脑袋,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叶薇勾了勾嘴唇,“对啊,我可是见过她的,确实很美,简直是人间绝色呢。”

“说吧,你有什么目的?”赵墨眸底都是趣味,他可不是小孩子,看不出这个女人别有所图。

“呵呵呵,我实话说吧,我爱慕你的表哥,所以不希望那个女人成为宸哥哥的未婚妻,然后你又喜欢美女,宴会那天我将她送上你的床怎么样?”

“这个....”赵墨面露沉思,他表哥可不是一个好惹的人。

所以他还是很犹豫,美人虽然重要,可没自己的小命重要啊。

叶薇心里冷笑,白痴,明明很想这么做,却胆小的要命。

“你放心吧,我会说是那个女人爬上你的床,毕竟小地方来的,以为你们家比苏家有钱,贪图荣华富贵很正常。”

“好啊。”赵墨虽然很不满叶薇说的话,但是赵家没有苏家的地位高是事实。

而且他做了表哥二十几年的绿叶。

如果能睡了表哥的女人,又能全身而退,想想就很刺激啊!

到时候表哥的脸色一定很精彩吧,似乎那个人美不美已经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能狠狠的下一回表哥的面子。

“那你那天就在苏家的房间里等着,我会让人将人送过来。”叶薇可不想别赵墨识破。

毕竟她也没有见过宸哥哥的未婚妻,而且听说是乡下来的,指不定长的多难看呢。

“那可不行,我还打算那天多撩几个美女呢。”

赵墨痞痞的甩了甩头发,看着叶薇的黑眸还是色眯眯的。

叶薇厌恶的闭上双眼,“那算了吧,大不了我自己找别人。”

到时候找个油光满面的大肚子算了。

白白浪费了自己的时间,她也不再搭理赵墨,打算径直离开。

赵墨扯了扯她的袖子,“小姐姐先别走啊,我答应就是,刚刚开个玩笑。”

“真的?”叶薇不以为然的看着赵墨,就怕他到时候反悔。

“当然是真的,比珍珠还真。”赵墨认真的看着叶薇,反正他有妈妈护着,有什么好怕的。

而且妈妈说了,苏家的一切,迟早是他赵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