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爷爷刚刚还说我们是一家人,我特地准备的见面礼您都不收。”叶妍嘟了嘟嘴,她现在虽然还是一品炼丹师。

不过她有自信,晋级成三品炼丹师是迟早的事情。

再说她的空间还有这类丹药,虽然不多,却还是有送人的份额。

“爷爷,你就收下吧,以后你对妍妍好点就是啦。”苏皓宸看着爷爷脸上的皱纹还有满头的银丝。

心里酸涩,爷爷原来已经老了啊,而他这个不孝的孙儿都不会体谅他。

还是妍妍想的周到,不愧是他喜欢的人儿啊。

以后他也会对她的亲人好像自己的亲人一样。

苏老爷子听到自家孙子这么说,这才收下手里的丹药。

本就喜欢叶妍的他,现在更是将叶妍当做了自己的亲孙女。

叶妍抿了抿唇,“爷爷,我知道现在这个时候说这些不太合适,可我还是想问问我亲生父母的事情。”

苏老爷子叹了一口气,“也罢,也是你该知道的时候了。”

他目光放空,好像在回忆着什么,然后才慢吞吞的说道。

“你的母亲和皓宸的母亲是很要好的闺蜜,我也不知道她们来自哪里,只知道有一天她们俩个被叶家老二叶勋带了回来,不久之后你的母亲和叶家老大你的父亲叶陌暗生情愫,然后你的母亲嫁给了叶陌,而皓宸的母亲也遇到了我们家的洌儿。“

他抿了一口茶继续说道,“你的母亲不知道,那时候叶家老二也爱上了她,并且叶家老二和叶家老大一直就是敌对的关系,中间也许发生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所以他们三个人的感情纠葛我也不了解,我只知道有一天皓宸的母亲灵儿收到你母亲的求救信号,然后她们匆匆的离开了家,再也没有回来过。“

苏皓宸目光深邃的看着叶妍,“爷爷,那我们的婚约呢?”

“你们的婚约,是在小妍母亲怀孕的时候定下的,他们结婚好几年才怀上小妍,因为小妍母亲是个炼丹师,同时也是医师,所以怀孕几个月的时间就知道小妍是个女孩,灵儿喜欢小妍喜欢的紧,所以直接就给你们定下了婚约。”

苏老爷子现在还能想起灵儿知道歌儿怀着的是个女儿时的欢喜表情。

说到这里他又叹了一口气,”现在我也不知他们四个在哪里,或许是回了你们母亲来的地方。“

苏皓宸低垂着眸子,父母失踪的时候他也闹过,可是爷爷一直瞒着这件事情,想来父母去的地方肯定很危险吧。

叶妍深深吸了一口气,“爷爷,所以你也不知道我妈妈为什么发出了求救信号是吗?”

“是的,那个时候灵儿很焦急,直接带着洌儿就走了,也来不及告诉我,不过你们放心,你们父母应该还活着,因为他们的命牌都是好好的。”

叶妍的眸子里迸发出一道亮光,她的父母还活着,对于这个结果她别提有多开心了,“命牌是?”

“我们五大家族的人都会给自己的子弟做一个命牌,如果有弟子消亡,命牌也就随之碎掉。”

苏皓宸的声音柔软,这也是他一直知道自己的父母还活着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