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那我们明天就回京都。”叶妍重重的点了点头,她担心她的父母还在什么地方受着难,她必须要早点找到她们。

她看着手掌心的紫藤花,也许她和苏皓宸以后的爱情就是这样,为情而生,无爱而亡。

突然想到什么,她意识在空间里叫着萌萌,“萌萌,你怎么不告诉我这戒指会变成紫藤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额,其实你们这是情戒,刚刚你们拥抱的时候可能心心相印,然后这对情戒就自动结了情约,所以你们以后就能随时找到对方,对方有什么危险也能够感应到。”

萌萌在空间嘟了嘟嘴,一点都不好玩,这么快就被主人发现了,都怪那个男人将主人迷住了,哼!

叶妍惊讶的抚摸着手掌心的紫藤花,“如果一方背弃另外一方呢?或者移情别恋,会怎么样?”

前世的欺骗让她对苏皓宸总是有着几分不信任。

她也知道她这样是不对的,可她就是忍不住要问问。

“那么这对情戒会自动解除契约,然后一同消散在这世间,背叛的一方也会受到反噬。”

萌萌严肃的告谏着叶妍,苏皓宸怎么样它不关心,但是它的主人一定不能有事。

“我知道了,谢谢你,萌萌。”这一刻叶妍发现其实这样也挺好的,因为她永远都不会背弃苏皓宸。

但是她对于戒指的消失还是有点难受,这枚戒指现在寄托着她对亲生父母的依恋。

感应到叶妍想法的萌萌连忙说道,“姐姐,你不用伤心,情戒虽然变成了紫藤花,但是储物的功能还在,而且只要你用意念将它化成戒指,它还是会变成之前的模样,它现在和你是一体的,只要你想它就可以变成任何形状。”

“真的吗?”叶妍惊喜的抬起手掌,随即紫藤花又变成之前的那枚戒指躺在她的手心。

苏皓宸惊讶的挑了挑眉,“妍妍,你这是?”

萌萌这时候识趣的屏蔽了和叶妍的感应,它才不要一直被喂狗粮。

哼,它还是和木木一起玩去。

“你用意念想着戒指原来的样子就行。”叶妍笑吟吟的看着苏皓宸,解开误会以后,他们的感情好像更深了。

她觉得自己能够来听他解释是最对的行为,没有之一。

苏皓宸按照叶妍的说法抬起了手掌,然后掌心同样躺着一枚戒指,和叶妍的戒指唯一的不同是,这是一枚男式的戒指。

“皓宸,这叫情戒,如果你以后背叛我,它们就会消散在这尘世间,而且你会受到反噬哦。”

叶妍笑嘻嘻的抚摸着戒指,也是在提醒苏皓宸。

她的父母真的留给她一个大大的惊喜啊!

苏皓宸认真的看着叶妍那双熠熠生辉的眸子,“妍妍,相信我,不会有那一天的。”

好像突然想到什么,他问道,“还有,妍妍,你怎么知道它是情戒。”

他可是记得叶妍一开始那不可置信的模样。

“这个,我以后再告诉你,你打算一直站在这外面吗?”叶妍狡黠的眨了眨眼睛,调皮的转移了话题。

苏皓宸也没有多问,因为他知道叶妍肯定还有自己的秘密。

虽然有点失落她没有告诉他,不过他知道妍妍以后总是会告诉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