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她还是个孤儿啊,小小年纪经历这么多的事情,也怪可怜的。”张兰感叹的看了一眼门外,这种话可不能让许秀听到,不然她得多伤心啊。

叶爱华也赞同的点了点头,“是怪可怜的,她想在这住就住吧,想住多久住多久,工资咱们也照开。”

“爸妈,你们真好!”叶妍知道父母肯定是因为她才会这么做,这个世界上可怜的人那么多,父母愿意帮许秀一部分原因是许秀可怜,还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许秀是叶妍带回来的人。

“你这孩子,这么大还撒娇,也不害臊,去,叫秀秀来吃饭。”张兰拍了拍叶妍的脑袋,语气埋怨,但是却能看出她很开心。

叶妍调皮的跑了出去,一边跑还一边说,“我多大都是你闺女啊,在自己亲妈面前撒娇我才不害臊。”

叶爱华无奈的笑了笑,“这孩子啊,在父母眼里永远都是长不大的孩子。”

“可不是!”张兰的脸上也泛着笑。

......

饭桌上,许秀有点为难的坐在那,因为吃饭要揭开她的面纱,她担心自己的模样吓到叶妍的父母。

“许秀小同学,我叫你秀秀吧,都是妍妍的好朋友,在我们家你就当自己家一样,不要客气。”张兰夹了一块肉放到许秀的碗里,脸上挂着温暖的笑容。

叶爱华跟着点了点头,“对啊,不要客气,不要客气,多吃点肉,你看你这瘦的,比我家妍妍还瘦。”

“秀秀,到我家就跟在自己家一样,没关系的,我爸妈人都很好的。”叶妍鼓励着看着许秀,希望她能跟着大家一起吃饭,放下心底的犹豫,

许秀心里一暖,叶家夫妇的话让她觉得很暖心,叶妍的话好像给了她面对的勇气。

她紧张的用手攥着面纱,然后好似下定决心一般揭开了面纱。

没有想象中的尖叫,也没有想象中的害怕,张兰和叶爱华也仅仅是眼里闪过一抹了然。

他们好像没有看到般的夹着菜,张兰笑着说道,“多吃点吧,还有你,妍妍,怎么去上个学回来又瘦了。”

在父母的眼里,子女们永远都是太瘦,都是小孩子。

许秀遮住眼底的感激,她明白一定是叶妍和她的父母打过招呼,没想到这个世界上还有人一直的为她着想。

“谢谢你们,阿姨做的菜很好吃。”许秀大口的吃着肉,努力将自己眼中的水汽逼回去。虽然是家常菜,可她却觉得比任何菜都美味。

张兰慈爱的看了许秀一眼,好好一个如花似玉的女孩,咋就变成了这个模样,不过她也不敢露出什么怜悯的表情,这孩子自尊心强着呢。

“我就是随便做的,都是家常菜。”

“但是有妈妈的味道啊。”叶妍笑着给张兰夹了菜,然后看见叶爱华一直盯着她筷子。

她哭笑不得的给叶爱华夹了菜,“当然还有爸爸的味道。”

叶爱华这才笑着点了点头,闺女夹的菜就是好吃。

惹的张兰无语的在桌子底下踩了踩叶爱华,多大的人了,闺女给她夹菜他还要吃醋。

叶爱华没有说话,但是他的内心很满足,他拥有这样美好的一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