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仙女?真的是你吗?”白子博惊讶的挥舞着双手,然后跑过来一把抓住叶妍的手,顺便激动的抖了抖。

叶妍尴尬的抽出自己的手,这才想起白子博是之前她和苏皓宸在商场救的人,那个有着天灵体的人。

想到苏皓宸,她的心又隐隐的作痛,她强作镇定的说道:“是你啊,你的身体怎么样?”

“我的身体挺好的,你快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吧,我总不能一直叫你仙女吧,我叫白子博,上次你救了我,我还没有感谢你呢。”

白子博激动的噼里啪啦的说着,他找他的救命恩人找了这么久,没想到今天在这里碰见了,看来表哥是他的福星啊。

他身后的白夜摇了摇头,他就知道少爷会是这个样子,激动起来完全不顾自己的形象。

叶妍忍下心里的难受,强颜欢笑的说道:“你好,我叫叶妍,你说的救命之恩就不要一直记着了,我也只是顺手而已,我还有事情,就先走了。”

“别别别,我是来这找我表哥宁钰的,你知道他住哪吗?可以带我去找他吗?“白子博连忙拦下叶妍,他来了这里几次怎么可能找不到宁钰,只是想找个机会多了解了解叶妍罢了。

叶妍疑惑的看着白子博,这个时候宁钰不是应该在异能组的办公室吗?想了想她说道,“他现在应该在办公室吧?”

“没有的,我表哥说在宿舍等我,他知道我要来的。”白子博摆了摆手,不能放叶妍走啊,她可是他的小仙女。

叶妍张了张嘴,正想着怎么拒绝,她感觉他是知道宁钰住处的,只是她现在心情不太好。

“嘿,子博,你怎么来了不上去。”正在这个时候宁钰走了下来,他奇怪的看着白子博和叶妍。

由于白子博从小体弱多病,所以很少出门,听说前段时间被别人救了,身体好了很多,这才频繁的来找宁钰玩。

所以就连苏皓宸对白子博都是不熟悉的,只是听说过白家有这么个孙子。

不然上次苏皓宸在叶妍救白子博的时候就会认出他来。

宁钰对于白子博和叶妍认识感到很疑惑。

而白子博兴奋的对着宁钰说道,“哥,叶妍就是我说的小仙女啊,就是她救了我。”

“你说是小妍救了你?”宁钰瞪大了眼睛,姑姑家找了那么久的救命恩人居然就在他的身边,被姑姑他们知道会不会气死哦。

白子博郑重的点了点头,“对啊,她就是我说的仙女嘛。”

“举手之劳,你不必记在心上,我还有事,先走了。“叶妍说完朝着许秀的房间走去。

白子博失落的瘪着嘴,这才见到他心中的仙女,她就要走了,随即他又笑了起来,反正知道叶妍在异能组这边,以后还可以来找她啊。

宁钰奇怪的看着叶妍的背影,以前叶妍好像不是这样的人,怎么感觉她心情不好的样子,好像眼睛还是红红的。

红红的!我去,发现大线索了,宁钰立马想着要不要给苏皓宸打个电话汇报汇报。

那如果是小妍和苏皓宸吵架了怎么办?不行,他还是得去异能组探探情况再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