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是你父亲留给你的戒指,你认主以后可以通过它找到你的未婚妻。”早就料到苏皓宸想法的苏老爷子拿出早就准备好的一枚戒指,翠绿的指环,戒指上的花纹却只有一半。

苏皓宸疑惑的接过戒指,“这是?”

“听你父亲说,这是你母亲的东西,你母亲将这枚戒指的另外一半送给了你的未婚妻,这俩枚戒指认主以后,俩个主人可以通过心灵感应找到对方,所以你去找她吧,如果她答应,我就同意解除婚约。”

苏老爷子微微眯了眯眼睛,他这也算是帮帮皓宸吧,如果那个女孩同意,那么也算是两全其美。

如果不同意,那他也没有办法,不过他还得见见皓宸那个所谓的女朋友。

“爷爷,你这是什么意思?你不知道我所谓的未婚妻是谁吗?”苏皓宸心里的疑惑越来越大,整件事情变得迷雾团团。

苏老爷子挥了挥手,“我不知道,我也没有见过,那个女娃子好像是走失了,你去把她找回来也好,我累了,先休息会,你先出去吧。”

他说完直接躺在了书房休息的沙发上,自己还贴心的盖上了小毯子,实在是叶家现在的情况太复杂。

老叶还昏迷不醒,如果那个女孩回来,指不定受什么罪,叶家老二可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如果是皓宸找回来的,即便解除了婚姻,他也会护着她,只是不能明目张胆的找,只能靠那枚戒指。

直到苏皓宸的身影消失在他的眼前,他才坐了起来,然后长长的叹了一口气,一边是孙子的幸福,一边是儿子儿媳的交待。

他也是左右为难啊。

“老胡,你说我这样做是不是不对啊。”苏老爷子对着刚刚进来的胡管家说道,语气里的纠结不言而喻。

老胡收拾着茶具,“老爷子,我看小少爷今天回来的时候可开心了,自从少爷和夫人离开以后,我从来没有见他笑得那么开心。”

他话语间的意思苏老爷又何尝不懂,胡管家作为下人,只能这么说,他相信老爷子自有决断。

等到胡管家离开以后,苏老爷子看着窗外的天空喃喃自语,“洌儿,灵儿,你们说我该怎么办?要是你们还在该多好啊。”

可注定没有人回答他!

苏皓宸踉跄着回到自己的房间,他居然有一个未婚妻,他居然有一个未婚妻,简直是太不可思议了。

如果是在认识叶妍以前,他可能会为了父母的意愿答应娶那个未婚妻,可是他现在有妍妍,他该怎么办?

妍妍知道以后会不会再也不理他了。

下午分开的时候他的心情有多愉悦,现在就有多糟糕,他在纠结,纠结着是不是要告诉叶妍。

他害怕告诉叶妍以后,叶妍会离开他,可他又不想欺骗叶妍。

还有那个女孩,如果见面以后不愿意解除婚约怎么办?那他岂不是同时伤害俩个女孩,以妍妍的性子肯定会再也不理他。

毕竟妍妍一开始就和他说过一生一世一双人,唉!

纠结了一整个晚上,苏皓宸失眠了,天蒙蒙亮的时候他才沉沉的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