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愿意去乡下生活一段时间,然后散散心吗?”叶妍拿起梳子,将她凌乱的头发梳了梳,然后扎成一个马尾。

许秀的眸子里闪过一道亮光,“对,我可以找个没有人认识我的乡下,然后呆一段时间。”

“我父母在乡下建了一个花园,那里面种了很多的花,如果你愿意,可以帮她们去打理打理,我让他们给你开工资。”

叶妍尽量用平等的语气说着,她曾经也是这类人,知道这样子的她最不喜欢被怜悯,她害怕伤到她的自尊。

“我愿意!”许秀重重的点了点头,鸟语花香的地方,哪里肯定很美妙吧。

她很害怕大家的流言蜚语,又没有亲人陪着她,去一个大家都不认识她的地方也好。

“那我明天抽个时间送你回去。”叶妍笑盈盈的安慰着她,许秀再次点了点头。

“小妍,你真的能治好我们吗?”尽管已经接受自己现在的样子,许秀还是忍不住抱着希望,她想叶妍可能是上天派来拯救她的天使。

在她即将命丧黄泉的时候,在她想自我了结的时候。

叶妍带着人从魔鬼哪里救走了她,她那时候在房间里听到了她和那个魔头的对话。

今天又给她药,所以她相信叶妍真的能救好她。

叶妍认真的说道,“我会努力的,一定早点治好你,让你早点回归正常的生活。”

许秀露出了被抓以后的第一个笑容,虽然很难看,叶妍却松了一口气。

交代许秀在这边休息一个晚上,叶妍和苏皓宸一起离开了这边。

“皓宸,我先回学校了,明天我会来这,你不用来接我,我直接带着秀秀回我家。”

叶妍将许秀的情况和苏皓宸具体的说了说,也告知苏皓宸她会送许秀回乡下的事情。

“好,我送你吧。”苏皓宸赞同的点了点头,然后开启了车门,不送她回学校,他怎么会放心,现在魔修不知道逃到什么地方,他还是放心不下妍妍。

叶妍无奈的摇了摇头,心里却觉得很甜蜜,苏皓宸的一举一动都透露出对她的关心,她也知道他们俩个人的感情正在急剧升温。

车子停在了京大的校门口,叶妍正想和平常一样打开车门下去,怎奈车门怎么都打不开。

“妍妍,你先别急着下车,我答应你的么么哒还没有兑现呢。”苏皓宸的黑眸里满满的笑意,恶趣味的对着叶妍在笑。

叶妍这才想起行动前的那个电话,她结结巴巴的说道:“你...,你..还记得..啊。”

“我当然记得,妍妍,我答应你的事情,一定会兑现的。”

苏皓宸此时哪里还有平时那严肃的模样,他带着痞痞的笑,温柔的看着他的女孩。

叶妍有种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感觉,她低低的垂着脑袋,总不能让她主动去亲他吧,想想就好羞涩啊。

她的脸颊开始泛红,苏皓宸抚着她的秀发,手指节轻轻的抬起她的下巴,她那双水盈盈的大眼睛里倒映着自己的身影。

苏皓宸靠在叶妍耳边说道,“妍妍,这是你勾引我的哦。”

他唇边的热气洒在叶妍的耳垂边,她感觉自己的身上一股电流爬过,整个人酥酥的,就连腿都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