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不是不想跟我吃饭的吗?怎么突然改变了态度。”

“哦,我只是突然觉得自己做的挺不对的,毕竟你是琳琳的表妹,琳琳又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是应该对你好点,这样琳琳知道肯定会很开心。”

找借口这种事情,叶妍也很拿手,既然你说是张琳的表妹,那我就说这个出来膈应膈应你。

果然温晴好像吞了一个苍蝇一样的表情,她总不能说张琳根本不是她的表姐吧,索性她就将计就计。

“行啊,我带你去我家吃饭吧,以后你找琳姐就可以来我家哦,她周末会来我家住的。”

叶妍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鱼儿上钩了哦。

“好啊,你家远不远啊,走路过去吗?“

“有点远呢,我们坐公交吧。”一样的套路,现在温晴已经用的得心应手,自然的她自己都信以为真。

叶妍笑吟吟的跟上她的脚步,玉手在背后朝着苏皓宸打了个手势,示意他跟上。

公交车哐当哐当的行驶在郊区的泥洼路上,这里距离市中心也越来越远,叶妍佯装惊讶的说道。

“温晴,你家在这边吗?好像很偏僻呢。”

温晴讽刺的勾了勾嘴唇,现在才发现嘛,是不是晚了点呢,“对啊,没事的,一会就到了,你可以先睡会。”

“不用睡,这车子太颠簸,我睡不着。”叶妍打了一个哈欠,毫无防备的样子。

温晴这会觉得叶妍也不像宗主说的那么狡猾啊,还不是和之前的许秀一样的愚蠢好骗。

想到这里她就放松了警惕,已经上钩的鱼儿,就等着到家关起来了呢。

叶妍不知道温晴内心的想法,就算知道也会嗤之以鼻,她叶妍要是愚蠢,可能早就被她骗过来了。

也不至于等到现在。

俩个各怀心思的人一起下了车,走了十几分钟才走至一个人烟稀少的地方,这里仅仅立着一栋小平房,叶妍猜测这是村名自己建来晚上守夜的房子。

房子旁边还围了栅栏,一眼看上好像一座农家小院。

“到了。”温晴脸上依旧是单纯的笑容,眸子里的得逞都已经不加掩饰。

她轻轻敲响了院门,自然没有发现她旁边的叶妍眼里闪过的寒光。

“呦,小美人啊。”莫修杰惊讶的看着叶妍,这不是之前他心心念念的帅哥和美女之中的一个嘛。

难道这又是温晴给他骗来的人,真的是得来全不费功夫啊!

“表哥,这是我同学叶妍。”温晴朝着莫修杰使了个眼色,这可是宗主要的人,莫修杰眼里的欲望太过于明显,她不得不提醒他。

莫修杰的黑眸一顿,可惜了,这么美妙的人儿啊,“叶妍同学是吧,进来,进来。”

三人一路走向客厅,客厅里的洛芷正在悠闲的修剪着自己的指甲。

叶妍皱了皱眉,这空气里魔修的气息太过于明显,她不喜的封住自己的嗅觉。

而洛芷也不加掩饰自己情绪,她看到叶妍的时候明显的楞了一下,随即眼里是了然的笑容,她没想到一面之缘的叶妍,就是宗主要找的人呢。

这可真巧,可惜这么漂亮的人了,宗主可不会怜香惜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