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叶妍摇了摇头,“静静,我知道你是为我们好,但我们不能耽误你的课业,放心吧,这些日子我们尽量少出去。”

“行吧。”丁静怏怏不乐的点了点头,她也知道叶妍是在为自己着想。

朱珠扁了扁嘴,“静静,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怎么不说形影不离的保护我。”

“是你说出事的是中医班的学生啊,小妍他们经常和中医班的一起上大课,多危险啊,你没她们危险啊。”

丁静翻了个白眼,觉得朱珠还是那么幼稚,当然除了想到她哥的时候很伤感。

“那我长得这么如花似玉的,也很危险啊。”朱珠对着镜子擦了点叶妍送的口红,满意的抿了抿嘴唇。

“行吧,那我保护你啊,不过你也真是的,知道不安全还打扮的这么漂亮,你这是引人犯罪。”丁静一把抢过朱珠的镜子,声音调侃。

朱珠小心的放好口红,“跟你开玩笑呢,不过小妍这口红真好看,下次给我多带点,我自己买。”

“行啊,你要想要的话随时都可以,我的倾颜坊马上就要在京都开业了,到时候你们都可以来捧场。“自己的做的产品受欢迎,叶妍也很开心。

“什么?小妍你再说一遍?你的倾颜坊!!!“丁静一惊一乍的抓住叶妍的肩膀。

就连认真看书的姚冰也和朱珠投来了疑问的目光。

叶妍一本正经的点了点头,“没错,是我的倾颜坊,所以送你们的口红也是我们工厂自己制作的,怎么样?惊喜吧!意外吧!”

“小妍,你太不够意思了,这都不早告诉我们。”丁静重重的拍了一下叶妍的肩膀,语气里并没有生气的成分,只是有些惊讶。

朱珠也附和着丁静,“对啊,对啊,真不够意思!”

姚冰虽然没有说话,但她的眼神透露出来的意思和丁静的差不多。

“这不是没找到合适的机会嘛,作为补偿,开业那天东西随你们挑怎么样?”叶妍一副告罪的样子,眸子里沁过暖意。

这么纯真的友谊,她希望一直保持下去。

“这可是你说的啊,到时候不要后悔!”丁静暗搓搓的想着怎么狠狠地敲诈叶妍一笔。

朱珠和姚冰也都和丁静站在统一的阵线上。

.....

“堂主,学校因为有两个人的失踪,属下现在不好下手了。”温晴温顺的对着洛芷报告道。

洛芷有点生气,“废物,学校里不行,学校外面不可以吗?你长得这么漂亮,随便勾引勾引就行啊,就像上次的杜兴。”

洛芷长长的手指关节扣住温晴的下巴,以至于温晴的下巴青青的一块很是显眼,而她说出的话很伤人,人命在她的眼中很是轻贱。

温晴咽下心底的苦涩,她不敢表现出任何的不满,因为知道洛芷和莫修杰都是杀人不眨眼的人,所以她只能让自己变得有利用价值。

“属下知道了,还有叶妍的事情,宗主那边是什么意思呢?“

“你找个机会将她骗来我们这,宗主说她要亲自处理。”洛芷对温晴这样的听话很满意,不听话的人她不会留着。

“属下知道了,属下先告退。”温晴垂着脑袋掩饰住眸子里的恨意,相互利用罢了,她也只是利用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