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叶妍,我要跟你决斗,这挑战你接不接?”叶薇咬了咬牙,她一定要打压住她。

决斗是异能组相互进步和竞争的一种方式,一方发起挑战,另一方可以拒绝也可以答应,附加条件由两人自己决定。

但是不能危及生命!

“行啊,决斗是吧!我接了。”叶妍冷冷的一笑,她还真不怕她呢。

“如果你输了,你把宸哥哥让给我。”叶薇眼珠子一转,觉得这是一个让叶妍离开苏皓宸的好机会。

叶妍眉毛一挑,“这可不行,宸不是什么物件,我不会用他当着决斗的胜利品,而且他本来就是我的“

“难道你没有自信赢得过我吗?”叶薇内心不断的希望叶妍答应,这样子宸哥哥肯定会生气,让宸哥哥看看叶妍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到时候就会厌恶她了吧。

“用激将法也没有用,换个附加条件吧,不然这决斗我不接了。”叶妍直接戳穿叶薇的目的,说话一针见血。

叶薇气的胸腔一起一伏的,还是咬牙说道:“行,那如果你输了,你给我免费炼药一个月。”

既然达不到自己的目的,自然要最大效益的利用叶妍。

“行啊,如果你输了,你就不要再惦记我家皓宸。”叶妍爽快的应道,成功的看叶薇变了脸。

叶薇火冒三丈的瞪着叶妍,她真的要被她气死,“为什么你说不拿宸哥哥当赌注,又要求我输了必须离开他。”

“因为他本来就是我的啊,你想想啊,其实你都赚了,反正得不到,输了什么都没少。”叶妍心里愉快极了,叶薇越生气,她就越开心。

“不行,这个条件我不答应。”叶薇什么都可以答应,唯独不能答应不爱苏皓宸,他是她从小就住在心里的人,怎么可以轻易的说放弃。

叶妍也知道叶薇肯定不会答应,但是能让她生气也是值得的,“好吧,换一个,如果你输了,你当着我们异能组所有人的面承认你惦记我们家皓宸,然后给我道歉。“

“你.....,好,我答应你。”叶薇气的脸色铁青,但是想到自己的修为,有点后悔跟叶妍掰扯这么久,叶妍从小都没有修炼资源,肯定比不上她。

而她从小修炼资源丰富,又有父亲亲自教导,所以她赢定了!

“说话算数,你敢以心魔起誓吗?我以心魔起誓,如果我输了愿意为你炼药一个月。”

叶妍挑衅的看着叶薇,她对叶薇还真的没有什么信任,修炼之人只有以心魔起誓,才能有保障。

如果起誓人自己不信守誓言,天道也会降下天雷处罚她。

叶薇气的跳脚,和叶妍说话这短短的时间,她确定叶妍真的很毒舌,但是她现在很自信,她举着手信誓旦旦的说道:

“好,我以心魔起誓,如果我输了,当着异能组所有人的面承认我喜欢宸哥哥,而且给你道歉。”

明明是惦记和觊觎,到她嘴里偏变成喜欢,叶妍真的对她的措辞很无语。

“什么时候决斗?“叶妍也懒得废话,还是在比斗场上让她明白,她的男人可不是那么好觊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