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这个废物,如果不是你,我们豹哥怎么会坐牢,我打的就是你。”阴暗的出租屋里,几个小混混对着何诚拳打脚踢。

自从豹哥坐了牢,他们几个混混便群龙无首,现在都是混日子,等着豹哥出来,或者投靠其他的人。

他们知道罪魁祸首是顾雪,但是顾雪也在坐牢,所以最后直接找到了正在外面打工的何诚。

自从何诚的父亲被抓,他的生活就一落千丈,现在他的母亲靠着一点点积蓄住在乡下亲戚家。

而他继续在县城找工作上班,如果不打工他们娘俩就要喝西北风了,他也是没有办法。

而这些混混每当不爽或者没有钱花的时候就会来打一顿何诚,专门挑他发工资的时候,一般只给他留下房租钱,让他继续在县城打工。

他摸了摸发青的嘴角以及红肿的鼻子,眸子十分的暗淡,现在的他对生活已经没有了任何希望,更没有时间去想顾雪。

“啊,谁打老子,痛死我了。”

“啊,好痛啊!”

.......

“砰砰砰。”这次没有感觉到预料中的疼痛,他反而听到了那几个混混的痛呼声,以及重物落地的声音。

顾雪低头看着躺在地上一身伤痕的男人,来时的一腔恨意好似都变得没有那么浓烈,她有点心疼的低着头。

“诚哥,你怎么样?”

“雪儿,怎么是你,我是不是在做梦。”何诚惊讶的抬起头来看着顾雪,这个女人是他不幸的开始。

但是刚才好像又是她救了他,所以他没有立即发怒,而且他也没有力气发怒。

“你们还不快滚!”顾雪嫌弃的看着地上躺着的几人,眼神十分的厌恶。

“是是是!”那几人屁滚尿流的相互搀着离开了,再也没有回头看一眼她们。

何诚这才明白,刚刚真的是顾雪将他们打退的,看来顾雪有了什么奇遇,所以学习了什么功夫。

“雪儿,真的是你啊,没想到我还能见到你,我好想你啊,你被抓了以后,我本来想让我爸爸救你的,可是我爸爸也被抓了。”

何诚也是演技派的人,这戏演的随手拈来,他知道现在他一无所有,要抓住能帮助他的所有人,即便这个人是害了他的顾雪。

顾雪的眸子一闪,“那你怎么都不去看我?还是你根本就忘了我。”

“没有,我天天被追债的人追着,根本就没有机会,而且我不想让你担心我,不想让你看到我狼狈的样子。”何诚失落的低垂着眼睛,看上去好像一只受伤的小兽。

顾雪有一丝的动容,何诚现在的样子不像是在骗她,他确实很落魄。

“雪儿,你怎么出来的?是不是越狱?快跑!我们快躲起来,不然明天警察肯定会来找你。”何诚突然紧张的看着顾雪,那关心的样子很是真诚。

更加顾不得自己伤口的疼痛,“嘶嘶嘶嘶......”

“没事的,诚哥,还有时间,我先给你包装下伤口,你愿意跟着我一起过躲躲藏藏的日子吗?”顾雪睁着水盈盈的美眸,有点希望的看着何诚。

虽然她现在能够修炼,不怕打不过别人,但她终究还是一个需要被疼爱被关心的小女人。

“雪儿,我愿意。”何诚紧紧的抓着顾雪的手,两人深情的注视着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