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然后叶妍从自己的衣柜里面拿出一条长长的裙子,大红色的裙子很是亮眼。

“哇!好漂亮的裙子,我都没有看小妍穿过。”丁静夸张的拿着叶妍的裙子左右看了看,一脸的欣喜。

“我一次都没有穿过,这次可派上用场啦。”叶妍莞尔一笑,这是吕婷非要送给她的谢礼。

她觉得太过于华丽,所以一直也没有穿,来上大学之前直接被张兰塞到行李箱里面。

“冰冰,你带条裙子吧,我们到时候去舞台更衣室换。”叶妍用袋子装好裙子,然后拿出吕明给她寄的包裹。

姚冰也从自己的衣柜里拿出一条很亮丽的裙子,惹得一旁的丁静打趣道:

“啧啧啧,你们两个穿这么漂亮,我都不好意思当你们的绿叶啦。”

“行,那你也穿条漂亮的裙子跟我们一起上台啊。”叶妍打开包裹,里面是五支不同颜色的口红,还有五支眉笔。

收到包裹的时候她就试试了口红和眉笔,然后写了一封改进的信寄给了吕明,这时候的眉笔做的很像铅笔。

所以丁静很是奇怪的说道:“小妍,你带这么多的铅笔干嘛?”

对于自己室友丁静老是冒出的奇言怪语,叶妍已经见怪不怪了,她默默地对着镜子画着自己的眉毛。

“这不是铅笔,是眉笔,我这还有口红,你们俩一人挑一支眉笔和口红,我送给你们,晚上回来再让朱珠挑。”

丁静毛手毛脚的挑了一只口红和眉笔,“谢谢小妍,但是我好像很少会用这些啊,我感觉我可以用好多年。”

“谢谢小妍,可是我不会画眉毛啊!”姚冰也挑了一只浅色系的口红,两人都十分的开心。

“我帮你画。”叶妍将口红放入装衣服的袋子里面,然后给姚冰画了眉毛,三人这才匆匆的回到文艺汇演的座位。

白老师看到她们三个坐下,这才放下心来,他就担心中途会出什么幺蛾子。

吴妙妙看着叶妍还有丁静丝毫看不出慌忙的样子,内心窃喜不已,因为灯光的原因,她并没有看到叶妍还有姚冰画了眉毛。

也不知道白老师怀疑的目光一直追随着她,白老师已经问过统计节目表的其他人,知道自己班上的节目就是吴妙妙报上去的。

而且丁静班上负责报名单的人说,是吴妙妙告诉她丁静和叶妍一起报的节目。

尽管还没有做最后的确认,但是他猜测应该就是吴妙妙虚报的名单。

上面的节目一个一个的进行中,很快就轮到了朱珠连队的节目,她们连队的节目是她一个人的表演,朱珠端坐在舞台中央。

因为军训她的脸是小麦色的颜色,但是并不影响美感,她穿着一条白色的裙子,面前是一台钢琴,一双手灵巧的在上面流连。

她微微的闭着眼睛,睫毛好像一个小天使般在跳跃,流泻的琴音轻轻的砸在丁毅的心上,他再也不能欺骗自己的心,他其实也喜欢着她,但是注定会是暗恋。

“没想到朱珠平时娇里娇气的,钢琴谈的这么好啊,你看男生们看的眼睛都直了。”丁静感叹着瞄了一眼自己的哥哥,此时丁毅早就暴露了他的情感。

朱珠沉醉于音乐之中,并没有发现丁毅灼热的视线,她的母亲很宠她,知道她喜欢弹钢琴,所以特地请了因为老师教她。

以至于朱珠的钢琴弹得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