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吴妙妙扭头看着姚冰,“姚冰,那你呢?要不要参加。”

姚冰咬了咬嘴唇,她很是纠结,其实她会吹陶笛,但是一个人吹笛子会很单调。

暂时没有找到和她一起合奏的人,最后她还是摇了摇头答道:“我也不参加。”

吴妙妙得到答案直接转身离开了,她想到刚刚叶妍还有丁静回答得那么不假思索,肯定是没有拿的出的才艺。

她微微勾了勾嘴唇,你们不是想高调吗?那么就让你们试试高调的滋味。

叶妍看着吴妙妙趾高气扬的背影,一股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她忍不住看了眼姚冰问道。

“冰冰,你刚刚怎么犹豫了?你是打算报什么节目吗?”

“没有,我会吹陶笛,但是汇演的时候不适合。”姚冰有点小失落,除了学医,她的爱好并不多。

这次没有机会参加节目她心里有那么一点点失落。

叶妍好声好气的安慰着姚冰,“没事的,总有机会的,下次我给你伴舞。”

“小妍,你还会跳舞啊?”丁静一惊一乍的叫道,姚冰会吹陶笛,学习还那么认真,叶妍也会跳舞,而她什么都不会,她顿时心里有点小惭愧。

叶妍眉开眼笑的擦了擦嘴唇,“是啊,以前学过一点点,不过学的不多,简单的伴一下舞还可以,正式的场合就不行啦。”

她想起前世自己在孤儿院长大,初中的时候学过一年的民族舞,但是她没有时间坚持下去。

因为她要利用空余的时间赚取自己的学费和生活费。

后来等她的公司渐渐的走入正轨,她也会抽取休闲的时间去学学,一边运动一边锻炼身体。

“真羡慕你们!”丁静双手托着腮,一脸的艳羡。

姚冰笑呵呵的说道,“你也可以学的啊!”

“算了吧,我对这方面真不感兴趣。”丁静挥了挥手,学这个比让她训练还痛苦,她宁愿去跑步。

......

自从选了标兵,叶妍丁静以及韩俊平训练的时候就站在了最前方,而文艺汇演的节目也定了下来。

最后二营八连的节目是全体唱军歌,每天中午的时候教官都会抽出半个小时的时间给整个连队练习唱军歌。

就这样每天重复着一样的军训,或许是因为习惯了这样子的训练。

军训的时间也过的快了起来,一转眼就迎来了最后的阅兵,阅兵这天艳阳高照,每个人都拿出了最好的状态。

整个大一的新生整齐的排列在操场上,按照营的前后先后的走向主席台阅兵。

很快就轮到了二营八连,整齐的队伍踏步朝着主席台走了过去,又很整齐的操练了一番,最后整齐的退场。

不出丁毅所料,三个标兵的状态都很好,很大的程度上为连队拉了分数,评委评分的时候都会夸夸他们。

二营八连的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笑容,但是有一个人例外,那就是吴妙妙。

她觉得如果是她当标兵也会是一样的结果,对此她很不满,因为错过了一个让大家认识她的机会。

而且叶妍三人还获得了优秀标兵。

没有意外的,二营八连获得了最优秀连队的称号,教官也获得了优秀教官的称号。

校领导对他们连队也是一顿的嘉奖,对教官也是一顿猛夸。

至此叶妍的大学军训生涯正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