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行四人朝着校门口走去,黄恒正开着小车等在学校的校门口。

谢小婉熟稔的拉开副驾驶的门坐了进去,余光挑衅的看了一眼叶妍。

叶妍直接无视她的挑衅,拉着丁静坐在了后座,她只是不喜欢欠别人的,他们修炼之人讲究因果,等吃了这顿饭。

她谢小婉放什么大招她都接着,也不用顾忌黄恒昨天帮她的那一点点恩情,不过主要是她认为军训太无聊,她觉得打脸这件事偶尔做做也不错呢。

叶妍的宗旨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她必将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有时候也会百倍还之。

“阿恒,去珍馐阁吧。”最了解黄恒的人就是谢小婉,她相信黄恒一定会答应。

果然黄恒接着应道,“好。”他是个好面子的人,请自己喜欢的人吃饭,自然要给她最好的。

叶妍嘴唇勾出一抹冷笑,幸好上次苏皓宸送了一张珍馐阁会员卡给她,说是他的产业,如果还不能让他喜欢的人享受好的待遇,还不如关了呢。

此刻叶妍还真的有点想那样子霸道的苏皓宸,也不知道他现在做什么,有没有像她想他一样想她呢。

车子很快在珍馐阁停下,黄恒是有会员卡的人,一路畅通无阻的带着她们进入了包厢。

这里和H省的装修没有很大的区别,一样的古色古香,同样是身着红色旗袍的服务员将她们引入包厢。

“先生,你好,这是我们这里的菜单。”服务员也是很会看形势的人,她以为是黄恒是主人请客,因为他走在最前面,所以将菜单递给了黄恒。

“你们想吃什么?自己点自己想吃的吧。”黄恒脸上的笑容不减,更多的将目光放在叶妍身上,将菜单递给众人。

丁静不客气的接过菜单,随手点了几个,训练了一下午她的肚子早就闹饥荒了,矜持什么的她本身就没有。

“还有我还有我,饿死我啦!”朱珠快速的接过菜单,也随手点了几个自己喜欢吃的菜。

谢小婉满意的笑着,再多点几个菜,叶妍那个土包子肯定没有钱吧,到时候丢脸的也是她。

“嗯,给我来几杯果汁吧。”叶妍状似不舍的看了眼菜单,落在谢小婉的眼里就是叶妍在心疼钱呢。

“就点这些吧,小妍请我们吃饭,点太多不好。”谢小婉故作体贴的看了眼菜单,自己也没有点菜。

“小婉,你说什么呢?不是说好我请的吗?”黄恒瞪了一眼谢小婉,他现在对叶妍是有点意思,怎么可能做出让女孩子买单的事情。

“不用,说好我请的,感谢学长昨天领我登记报名。”叶妍手指轻轻的点在桌子上,让人看不出她到底在想什么。

“没事,大不了我请嘛,大家尽情吃。”朱珠豪迈的又点了几个菜,丝毫没有注意到桌子上的怪异氛围。

大大咧咧的丁静没有说话,她是相信叶妍的,虽然她们才认识,但是她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相信她。

就好像今天她们一起做俯卧撑一样,她们可是一起做过俯卧撑的人,大不了她结账就是。

“先吃吧,结账什么的吃饱再说。”叶妍挑了挑眉,她就是要让谢小婉产生她没有钱的错觉,这样打起脸来才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