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可是灵泉水最浓郁的药剂,她一边撒一边说:“小树精,如果你跟着我,以后会有很多这样子的灵液喝哦。”

小树精闻着空气中浓郁的灵气,迫不及待的将藤蔓上的灵液吸收,然后顺从的和叶妍达成契约。

“主人,我还要,我还要。”一道奶声奶气的声音在叶妍的脑子响起。

“你是小树精吗?你叫什么名字啊。”叶妍摸了摸小树精的藤蔓,满心的喜悦,刚刚只是为了顺利离开才契约的小树精,现在却被小树精萌萌的声音所吸引。

“对啊,我是小树精,可是名字是什么东西啊?”小树精萌萌的摇晃了下藤蔓,叶妍看得心都软了。

“那我给你取个名字好不好,嗯,你就叫木木吧。”叶妍欢喜的戳了戳小树精的藤蔓。

小树精好像很喜欢这个名字,它变成一颗小小的树苗,跳入叶妍的掌心,两片绿叶轻轻的靠在叶妍的手掌上。

“好可爱啊。”叶妍对着身边的苏皓宸惊喜的说道。

苏皓宸的眸子里满满的宠溺,“恭喜你,妍妍,契约兽可以化成拟态呆在你的契约空间,契约空间是每个修炼之人契约灵兽所产生的,只可以容纳灵兽,你这木系植物应该也可以。”

他的眼中没有一丝嫉妒,反而满满的骄傲,他喜欢的丫头就是这么厉害,能独自一人契约灵植。

他知道叶妍有自己的秘密,所以并没有多问叶妍是怎么契约的,如果有一天妍妍愿意告诉他的时候,他会很开心的洗耳恭听。

“原来是这样啊。”叶妍直接将木木丢入空间,交待萌萌带着木木熟悉环境,苏皓宸还以为叶妍是将木木收入了契约空间。

轰轰轰!!!

安静下来,两人才发现外面雷声阵阵,应该是下起了倾盆大雨。

“看样子现在是不能跟梦梦他们汇合了。”叶妍无奈的摊了摊手,找了个地方取出她的垫子,然后坐了下来。

“是啊,我过来的时候就被木木的藤蔓卷了下来,才没有及时赶过去。”苏皓宸表面一副遗憾的样子,心中的小人却在偷笑,能和妍妍单独相处,这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啊。

他私心希望雨不要这么快的停下来,让他可以和他的小丫头多多相处一些时间。

......

而此时空间里的木木正在草地上打滚的大笑,没想到主人还有这么一块灵气浓郁的洞府。

一开始它是有点不情愿的,现在却是庆幸自己被叶妍的灵液诱惑住而契约了,这样它就可以早点化成人形啦。

“小木木,欢迎你成为我的小跟班啊。”一道熟悉的声音响起,萌萌慢悠悠的从小别墅走了出来。

木木看着眼前毛发雪白的萌萌,“刚刚是不是你在劝我和主人契约啊。”

“对啊,我是萌萌,是空间的器灵,所以你在这里要听我的话啊。”萌萌端起老大的架子,每天自己呆在空间真的好无聊,现在终于有木木可以陪它啦。

“我应该听主人的话啊。”木木现在的心智才相当于人类几岁的孩童,它感觉有点茫然。

“嗯,我们都听主人的话,但是我先认的主人,所以你得听我的,我是老大。”萌萌开心的仰着雪白的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