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妍,你和我们队长是什么关系啊!”趁着这时候齐丹八卦的凑在叶妍的面前,就连一向清冷的欧阳梦都竖起了耳朵认真的等待叶妍的回答。

叶妍的脸上飞快的爬上两块红晕,她微微的低了低头道:“就是你们想的那种关系。”

她不想欺骗她的朋友,而且她已经打算和苏皓宸好好的走下去,当然前提是他不会背叛她。

“哦......,那种关系是什么关系啊。”齐丹拖长声音打趣着叶妍,脸上是坏坏的笑容。

那边的欧阳梦却满含担任的看着叶妍,“小妍,你才十八岁,会不会早了点,而且队长家里可能比较复杂,你要好好考虑清楚。”

作为修真界的人,她对那些家族实在是太了解了,她担心自己的好姐妹受伤,因为叶妍背后没有一个强大的家族,很容易被欺负。

“梦梦,我知道的,我会努力变强大的。”好友的担忧让叶妍心中一暖,她何尝又没有想过这些呢,只是感情这个东西实在很难控制,她唯有强大自己。

“好,你要记住我永远是你的后盾。”欧阳梦不难从叶妍的语气中听出她的坚定,她握紧了手中的背包,那么就让她站在叶妍的背后支持她吧!

“梦梦,你真好,人家都要感动哭了。”叶妍突然跑过去抱着欧阳梦,这样子的朋友真的是没有白交啊。

齐丹看着两人亲密的抱在一起,这样子的友谊真让人羡慕,可惜她认识叶妍的时间不长,不过她相信以后她们的关系会越来越好。

“你们在干嘛呢?”宁钰气喘吁吁的声音响起,他有点吃醋的看着眼前抱着的两人,难道叶妍不仅喜欢男人,还喜欢女人,不行,他得看好他家梦梦。

“没事。”欧阳梦尴尬的推开黏着她的叶妍,其实她也不习惯这样子的亲近,不过叶妍是她的好朋友,她不介意,只是被宁钰看到这样的情景有点尴尬。

“副队,你找到躲雨的地方了吗?”齐丹聪明的转移了话题,女儿家的话题还是不要告诉副队比较好。

“啊,前面有个山洞,我们去那边吧。”宁钰指着他刚刚跑来的方向,他已经考察好那边没有什么危险,适合躲雨。

“可是宸还没有回来,我们要不要再等等。”叶妍担忧的看着苏皓宸离开的方向,以苏皓宸的修为来看不至于耽误这么久吧。

宁钰无奈的看着阴沉沉的天空,看样子大雨即将来临,但是老大还没有回来,他有点担心她们会走散。

“宁钰,你带着梦梦还有丹丹先去那边山洞吧,我去找宸,你们路上做个记号,我们到时候来找你们,如果下雨的话,等雨停了再汇合。”

叶妍知道马上就要下暴雨,晚点她们就来不及跑去那边山洞了,可是她对苏皓宸很是担忧。

“还是我去找队长吧,山洞就在那边不远的地方。”宁钰摇了摇脑袋,这种事情当然要男人来做,他可不是靠女人的男人。

“不行,我去,你要好好保护梦梦和丹丹,宸去的地方不会很远,我能找到。”叶妍坚定的说道,她不亲眼看见苏皓宸,根本就不放心。

宁钰看了看欧阳梦和齐丹,眼珠子转了转,队长和小妍这么好的单独相处机会,他要是阻止了多可惜啊,而且他知道叶妍的修为并没有比他低。

于是他爽快的点了点头,带着欧阳梦还有齐丹往山洞边跑去。

欧阳梦转头担忧的对着叶妍说道:“小妍,注意安全!”

她是理解她的人,如果宁钰遇到这样子的情况,她也会亲自去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