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宁钰来的很早,早到平时起来练武的吕明还没来叶妍的别墅,可能在自家别墅打坐。

叶妍轻轻的下楼,以防吵到睡觉的家人。

看见叶妍背着一个这么大的行李包,宁钰着实被吓了一跳,随即想到叶妍是第一次去深山,这么做也很正常,所以他没有多说。

叶妍坐上车递给宁钰几个大大肉包子,“来这么早,肯定没吃吧,吃了再走吧。”

宁钰早已饿的不成样子,急哄哄的接过包子就吃了起来,边吃还边嘟啷道:“太好吃了,还是这个味,我都好久没吃这么好吃的早餐嘞。”

“我们目的地在哪啊?”叶妍看着窗外灰蒙蒙的,这时候天还没亮呢。

宁钰咽下嘴里的包子说道:“是H市的北山,我们这次的任务主要是采灵草。”

“采灵草?”叶妍惊讶的挑了挑眉,她记得苏皓宸说的是采药。

“是啊,在俗世我们一般都叫采药,我们都是修炼之人,你是药剂师,也知道炼制药剂需要灵草,平时你炼制药剂的灵草,就是我们异能组的人轮流去深山采的,也有从别人那里买的。”

“嗯,我们几人一组啊?”叶妍十分的开心,这么说深山有很多的灵草,到时候她可以采点放到空间。

“你,我,叶薇,我弟宁诀,欧阳梦,这些你都见过,还有一个是齐丹,到时候见到你就知道了。”

宁钰其实明白苏皓宸让他来的原因,叶薇喜欢苏皓宸的事情,他也是知道的,只有他那个弟弟傻傻的不介意,还当着护花使者。

苏皓宸对叶妍是什么态度他自然也是明白的,希望这一行不要闹出太多幺蛾子啊。

两人说着说着车子朝着北山驶去,叶妍靠着窗户睡了过去,因为知道深山到时候不方便住宿,她现在就想多补充补充睡眠。

到达北山的山下已经是上午十一点,几个小时的车程叶妍睡的很香,可是在山脚下等着的某人就不爽了。

车子刚刚停下,叶妍就看到一个长着萝莉脸的女孩跑了过来,“你们来的也太晚了吧,我们都等了一个多小时了。”

叶妍歉意的笑了笑,“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

宁钰这时也下车走了过来,看着萝莉脸的女孩对着叶妍说道:“这是齐丹,齐丹,这是我们组的药剂师叶妍。”

齐丹看上去年纪不大,其实已经二十二岁,她长着一张萝莉脸,和她的萝莉脸完全相反的是她的身材玲珑有致,傲人的胸高高的挺着。

成熟的身材搭配着萝莉脸却意外的和谐。

“你好,我是叶妍。”叶妍礼貌的看着齐丹,直觉告诉她,齐丹对她有着莫名的敌意,应该是等太久的缘故,这个她倒是理解。

“副队。”齐丹并没有理叶妍,只是对着宁钰打了个招呼便朝着不远处的叶薇那边走去。

叶妍也没有多说,打开车门背着自己的行李包跟了上去。

欧阳梦疾步走了过来,“小妍,又见面了。”

叶妍回以欧阳梦一笑,她挥舞着小手,“梦梦,你是不是想我啦,这么激动的跑过来。”

对待欧阳梦这种冷若冰霜的人,叶妍只能活泼加热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