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刚刚叶妍的那个拥抱来的猝不及防,他似乎感觉到一道淡淡的药香味吸入鼻端。

叶妍娇俏可爱的样子还历历在目,他脑子不断的回荡着“刚刚妍妍抱了我,她抱了我。”

随即他又自顾自的一个人傻笑起来,耳尖微微的泛红,嘴里喃喃地道:“我会努力的,争取早点转正,名分很重要。”

他可担心会不会有那个小狼崽子来叼走他的小可爱,毕竟叶妍是这么的优秀,所以定下名分很重要啊。

苏皓宸站在叶妍家别墅的天台吹着夜风,他的心情十分的好,嘴角还时不时的上扬。

叶妍回到房间将苏皓宸送的镯子先放进了空间,其实她知道她对苏皓宸并非没有感觉。

只是现在他们之间的差距还很大,她要努力做那个能和他肩并肩战斗的人。

而不是做一只被圈养的菟丝花,当然,还要看苏皓宸值不值得。

苏皓宸在天台站了一个晚上,而叶妍为了让自己平静下来,在空间炼了一个晚上的丹药。

两个人因为晚上的事情,内心都十分的不平静。

所以当吕明一大早带着叶安众人来练武时,就看到苏皓宸一个人默默的如雕塑般的站在那里,当然要忽略他嘴角偶尔的上扬。

苏皓宸看着众人惊呆了的模样,冷酷的说了句“你们加油练。”

然后自己下了楼,回自己的别墅洗漱换衣服。

叶妍再次见到苏皓宸,她有点不好意思,两人之间似乎有暧昧的气息在蔓延,但是苏皓宸坚持送叶妍去公司,一切能和叶妍相处的事情他都不会放弃。

今天叶妍要开会讨论加盟和代理的事情。

一路上两人都没有说话,只有苏皓宸时不时的关注着叶妍,看着她可爱的样子,他的内心很满足。

直到到达叶妍的公司,苏皓宸才说道:“组里有一个采药的任务,你想去吗?你是药剂师,我想你应该感兴趣。”

苏皓宸其实不想叶妍去参加这个任务,因为叶薇也参加了这个任务,他似乎感觉到叶薇不喜欢叶妍,所以担心叶薇针对叶妍。

毕竟叶妍是新人,很容易被欺负,但是他知道这对药剂师来说是一个机会,所以他让叶妍自己决定。

叶妍眼眸一亮,这可是个好机会,她空间已经好久没有增加新药材了呢,她开心的说道:

“去啊,我当然要去,这可是历练的好机会。”

“行,那你准备准备,是去深山老林啊,得呆半个月呢,明天我派人来接你。”苏皓宸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心里默默地将宁钰虐了一遍。

宁钰这家伙趁着自己出任务,假公济私的将叶薇和宁诀都安排在了采药任务中,为了他那个弟弟,宁钰做的可是够多了。

想到这里,苏皓宸邪魅一笑,既然这样,就派宁钰去保护自家妍妍吧。

嗯,还有欧阳梦,听说妍妍和欧阳梦相处的不错。

“这么急啊。”叶妍无奈的扶额,她现在的事情可多了,可她又不想放弃这个机会。

“嗯,我有个任务要出,不然我就陪你去参加这个任务,到时候让宁钰来接你。”苏皓宸温柔的看着叶妍,他也是抽了个时间跑来见叶妍。

马上他又要继续出任务,不然他真想亲自陪着她,而不是让宁钰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