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刘大柱打开一扇木质的门,骂骂咧咧的看着:“哭什么哭,再哭信不信我抽你们。”

哭泣声戛然而止,所有女孩子惊恐的看着刘家姐弟,一个个的缩到角落里。

刘金花将叶妍丢在地上,将叶妍身上的麻袋拿走,只是不给叶妍的手松绑,然后在她的嘴上贴了一个胶布。

“姐,她身上的布料怎么好像被撕掉了一些啊。”刘大柱奇怪的看着叶妍的衣角,之前他也没有注意,所以不是很确定。

叶妍心里暗叫不好,只是希望她们两人不会发现,因为当时她找不到吕明熟悉的东西丢下去,只有衣服,她早上就穿着,吕明看到的话肯定能发现。

刘金花看了一眼叶妍的衣角,漫不经心的说道:“没事,药效这么强,肯定不是她撕的,说不定一开始就是这样的,我们走吧。”

刘大柱听到姐姐的话打消了怀疑,他们很相信这个药的药效。

然后刘大柱关好木门,两人嫌弃的看了眼地上的脏污,一起顺着梯子爬了上去,又将梯子拿走,原样的封好地窖口。

叶妍等脚步声越来越远,才慢慢的睁开双眼,入目的是十几张绝望而悲戚的脸。

一个个正值青春活泼的小姑娘此时都灰白着小脸,双目无神,有些人又忍不住哭了起来。

她们看着叶妍,知道这和她们一样是被骗来的姑娘,眼睛里有可怜,同情还有悲哀。

叶妍运起灵力将绳子松了松,为了不让她们怀疑,然后自己用手将松开的绳子解开,她甩了甩已经酸掉的双手,才将嘴巴上的胶布撕开。

十几个小姑娘惊奇的看着叶妍的一系列动作,叶妍淡定的目光扫过众人,她找了个角落的位置坐下问道:

“吕婷是哪一个?”

所有女孩惊讶的看着叶妍,一个看上去十六七八的女孩站了起来,她的脸上一个大大的巴掌印很是显眼,身上的衣服倒还是干干净净的。

叶妍走在她的面前,撕掉她嘴角的胶布问道:“你是吕婷?”

“对,你是谁?”吕婷的声音听起来十分的颤抖,看来是被吓的厉害。

叶妍心疼的摸了摸她的头,又检查了她的身上,确定没有其他的伤才说道:

“我是吕明的师傅,特地来找你的,别害怕,我们很快就可以出去了。”

吕婷惊讶的看着叶妍,她一直知道自己的哥哥有一个师傅,她以为哥哥的师傅是个白头发年纪大的老人,哪知道真正见到的叶妍是这样的,她有点不敢置信。

“放心吧,我没骗你,你哥哥吕明现在都急死了。”

吕婷听到哥哥很担心她,忍不住扑到叶妍的怀里哭了起来,一边哭还一边说自己好害怕。

等吕婷的情绪稳定下来叶妍才摸着她的脸问道:“这是怎么回事?谁打的。”

吕婷擦了擦眼角的泪水才回道,”我之前在部队呆过一段时间,所以知道怎么解掉绳子,可是没有用,根本出不去,昨天晚上她们送饭的时候发现我解开绳子,所以打了我。”

“没事,等出去擦点药。”

“姐姐,你不要骗我了,我们很难出去的,那个木板根本打不开。”吕婷见叶妍这么年轻实在叫不出师傅阿姨什么的,所以才叫的姐姐。

“放心吧,我有办法,一般送饭是几点?”

“这个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晚上会送饭,我是昨天下午被骗来的。”

叶妍的目光扫向那些战战兢兢的姑娘,她们看向叶妍的眼神满满的期待,似乎在说她们好想逃离这个苦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