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老陈一改之前的好心模样,淫秽的目光在叶妍脸上扫过,叶妍感觉到一道热烈的视线扫过,强忍着暴起的冲动,耐心的听他们说话。

“你这臭婆娘,还不先将人扛进去。”

刘金花瘪了瘪嘴说道:“上次你不是说没什么孝敬老大的嘛,我看这货色不错,等会送过去可以先孝敬孝敬老大。”

老陈的眼珠子转了转,本来他打算将叶妍留给自己的,不过媳妇说的也对,他很久没有给老大送东西,老大最近都不器重他了。

“行了,行了,我还不知道你打得什么主意,你先将她送到小院,这个就先送给老大吧。”

刘金花开心的咧了咧嘴,“好嘞,我带着我弟先过去,晚点你再过来。”

说完她将叶妍扛起来朝着后院走去,她的身材十分的肥大,力气也很大,所以扛着叶妍丝毫的不费力。

叶妍不舒服的咬了咬牙,又不能被对方发现,从他们的对话中看来,他们是作案的熟手啊。

后院里刘金花的弟弟刘大柱等在那里,他看着走过来的姐姐,笑嘻嘻的说道:“姐,都准备好了,先送过去吧。”

刘金花将叶妍放进早就准备好的麻袋中,又将叶妍的小手捆在她的背后。

刘大柱看着叶妍白皙的小脸,忍不住摸了一把,叶妍厌恶的小人在内心暗搓搓的发誓,等抓到这群人,她绝对不会心思手软。

“姐,今天这个长得可真好看。”

刘金花拍了拍刘大柱的手,警告的说道:“我警告你,别想打她的主意,这是你姐夫打算送给老大的。”

“真可惜。”刘大柱看着叶妍姣好的身段,忍不住咽了咽了口水。

刘金花连忙将装着叶妍的麻袋放在准备好的三轮车上,麻袋并没有封好,主要是刘金花知道药效大,叶妍没有这么容易醒来。

她又在三轮车上放了点杂货,让人不会单单注意到麻袋,然后刘大柱坐在前面赶着驴子。

刘金花坐在后面嗑着瓜子,姐弟两熟练的样子可以看出这种事情不知道做了多少回。

三轮车颠颠簸簸的,叶妍运起灵力将衣服上的布条撕了下来,又将布条包住空间里拿出来的小石子,她趁着刘金花不注意丢在他们路过的路上。

叶妍心里暗暗希望吕明能够根据这个线索找来,不然她一个也不知道能不能应付,只能随机应变。

此时叶妍心里想着的是实在不行,自己可以躲进空间,所以她十分的自信,而且她相信这个时间上修炼高的人应该不会很多。

三轮车大约跑了三十几分钟便停了下来,它停在W县郊区的一个小院子,小院子周围并没有其他的房屋。

刘家姐弟两人敲响了院门,开门的人见到熟悉的两人也没有多说,三人有默契的先将三轮车开了进去。

然后开门的中年男人小心的观察了四周,确定没有人跟来才小心翼翼的关好院门。

叶妍听着外面的人不断的寒暄,听声音和他们交流的应该也是一个中年男人。

“王哥,今天只有你在吗?”刘金花没有说话,这里的规矩就是男人说了算,所以是她的弟弟刘大柱在打交道。

“嗯,兄弟们出去玩了,明天不是要出货嘛,今天都去放松放松。”

叶妍悄悄的松了一口气,既然他们说还没有出货,那么昨天被抓的吕婷应该也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