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叶妍和叶菲坐在派出所的办公室里,漂亮的女警察崇拜的看着叶妍,询问的时候叶菲将被堵的过程说了一遍,听完以后她十分的崇拜叶妍。

此刻叶菲又开始新一轮的讲述,她说到激动处还用手比划比划,她现在是真的佩服自己的姐姐,也知道学武的重要,而年轻漂亮负责记录的女警曾丹也听的津津有味。

“我跟你说,当时我姐腿一扫就将那个头头踢倒在地上,我姐还反手将他的手给弄骨折了,然后脚也没放过。”

.........

也不知道是叶菲描述的叶妍太厉害,还是曾丹太当真,反正她一边听着一边做笔记,还感叹自己当时不在场。

叶妍无聊的玩着自己的手指,这已经是叶菲讲的第五遍了,他们都不嫌烦吗?

没一会儿崔美丽就带着顾雪走了进来,顾雪看见叶妍似笑非笑的脸,心里的怨恨都快止不住了。

刚刚顾雪在车上冷静下来思考,她发现自己根本就没有留下任何的证据,她现在很庆幸将自己交给诚哥,只要诚哥说服豹哥不指证,她一定会无罪释放的。

顾雪心里十分的得意,有何诚这样的男朋友是真的好呢,可惜叶妍居然毫发无损,豹哥真是没用,那么多人都抓不住娇滴滴的叶妍和叶菲。

看来顾雪还是没有看清楚自己的处境,她看向叶妍的眼中满满的恨意,她和叶妍的仇已经结下,她也懒得装好人。

“叶妍,你为什么要陷害我,我什么时候得罪你了。”顾雪天真的以为只要自己不承认,豹哥那边不指证她,就没有证据,没有证据就会放了她。

叶妍的眼神愈发的冰冷,她附耳在顾雪旁边轻轻的说道:“你真的以为我不知道那时候是你推我下楼梯吗?我只是不想计较而已,而且,豹哥已经全部招了。”

顾雪的眼神闪了闪,她才不相信呢,豹哥不会这么快就说出来,肯定是叶妍吓她的,她一定要稳住。

“菲菲,咱们回家吧。”叶妍看到顾雪脖子上的小草莓,心中更加的嘲讽,她早就让吕明查何厂长的事情,刚刚她出去打了个电话。

顾雪想等何家救她,怕是等不到了,何家马上就要自身难保,何厂长贿赂的事情她可是查的一清二楚。

叶妍带着叶菲直接离开了派出所,其他的审讯她已经不再关心,顾雪这次怕是逃不掉了,她现在很忙,忙着商业计划,没有太多心思花在顾雪身上。

而且顾雪只是个不能修炼的普通人,她斗不过叶妍。

假如顾雪出狱还是针对她,她会让顾雪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顾雪呆呆的坐在审讯室,无论问她什么她都不说话。

崔美丽冷冷的看着顾雪,一旁的曾丹忍不住缩了缩脖子,看不出来顾雪年纪不大,脾气倒是挺硬的。

崔美丽将手上的笔记本重重的拍在桌子上,“顾雪,坦白从宽,这不用我多说吧。”

“我没犯错,有什么好说的。”顾雪犟着脖子,眼神阴鸷。

“豹哥已经招了,我劝你不要在垂死挣扎。”崔美丽一向是个雷厉风行的人,她的耐心很有限。

她见顾雪不打算开口,直接转身去了豹哥的审讯室,等拿到豹哥的证词,看顾雪到时候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