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叶妍那边一片欢声笑语,顾雪差点将自己的嘴唇咬破,她一遍一遍的安慰自己,豹哥到时候一定不会手下留情。

可是她想到妈妈说的话又很难过,她只考了四百多分,家里还有弟弟妹妹,妈妈说已经负担不了她上大学,希望她早点嫁给何诚,

顾雪看着同学们有的开心,有的大哭,有的兴奋的大叫,可他们至少还有大学读,但是她呢?她什么都没有了。

顾雪在志愿表上随意写了一个学校交给老师就离开了,反正不能读大学,填那个学校都一样,她要去找何诚,她需要他的安慰,也需要摆脱嫌疑。

一直到大家都填好志愿陆陆续续的离开,叶妍才有脱身的机会,他们几个无奈的笑了笑,成绩太好也是一种麻烦啊。

陆辉紧张的握了握手中的志愿表,对着叶妍说道:“叶妍,我有点事,想单独和你说,可以吗?”

叶妍正懵着呢,自家妹妹很识趣的拉着张琳走了出去,还自告奋勇的给两人站岗,他们都没有看到张琳眼中一闪而过的落寞。

教室里没有其他人,满脸通红的少年紧张的看着叶妍,许久才找回自己的声音道:“叶妍,我喜欢你,从你是我的同桌开始,我就喜欢你,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

叶妍有点不敢置信的看向那个紧张到满头大汗的少年,原谅她对男女之情反射弧太长,同桌这么久,她真没有发现陆辉暗恋她啊。

她的脑海中响起的是苏皓宸说的话“妍妍,答应我,上大学之前不要谈恋爱。”

叶妍有些尴尬的对着陆辉说:“对不起,陆辉,我对你没有那种感觉。”

她一向是个果敢的姑娘,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她不想拖泥带水的搞暧昧,也不想耽误陆辉。

“我知道了,谢谢你,叶妍。”陆辉失落的握紧手中的笔。

“陆辉,总有一天你会找到那个合适你的人,祝你幸福。”叶妍说完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既然已经挑破这个窗户纸,她也知道他的心思,她不想再和他有关系,免得耽误他的姻缘。

叶妍说的很直接,陆辉自然明白她的意思,可能以后他们连朋友都做不成了,他转身将自己的第一志愿改成财经大学。这样也好,见不到就不思念了吧。

“也祝你幸福。”陆辉深深的看着叶妍的背影,这个被他暗恋三年的女孩,终将和他再也没有关系。

“走吧,我们一起去交志愿表。”叶妍轻松的拍了拍张琳的肩膀,仿佛刚刚那个被表白的人不是她。

张琳疑惑的看着叶妍,隔的有点远,她并没有听到他们说的是什么。

可是旁边八卦的叶菲就憋不住调侃起自己的姐姐来:“姐,刚刚那个大哥哥是不是和你表白呢。”

“胡说什么呢,没有的事,他只是问我什么时候去学校,到时候大家一起结伴去。”叶妍尴尬的撒谎转移话题,可是其他的两个人都不相信她。

叶菲揶揄的看着自己的姐姐,看姐姐的表情应该是没有接受那个大哥哥,所以她很自觉地闭嘴了。

而张琳咽下自己心底的苦涩,她也能猜出来陆辉是喜欢叶妍的,她没有嫉妒,只是很羡慕,羡慕那个她喜欢的人喜欢叶妍,可是她不喜欢强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