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其实顾雪对叶妍家十分了解,所以她特意隐瞒了叶妍二叔当兵的事情,她担心豹哥知道会不帮她,而且她不认为叶妍的二叔能当大官。

“嗯,我办事,你放心吧。”要不是为了姑父帮他兜着点事情,他才不会帮这个蠢货,现在看来表弟还在乎她,帮个忙还能得到一个美人,他也就不在意了。

顾雪兴奋的对着豹哥道谢:“谢谢豹哥,谢谢豹哥帮忙,只是我不想这件事让阿诚知道,我怕他生气呢。”

豹哥看着眼前虚伪的顾雪,心中冷笑,这点小手段,他还不放在眼里,只是这么愚蠢的人嫁给表弟也好,他刚好可以利用啊。

想到这里,豹哥打量着顾雪的长相,倒是长的还不错“嗯,不过我希望以后弟妹能在阿诚和姑父面前帮我多说几句话,我有些事情还是需要姑父帮忙的。”

顾雪连忙点了点头,只要她嫁给何诚,这点小事她还是可以办到的,刚好两个人各取所需。

“那豹哥,我先回家了。”顾雪看着长相凶神恶煞的豹哥,心里还是有点打怵,办完正事便急不可待的要离开。

顾雪打开房门离开,豹哥眯着眼看向顾雪,并没有多说。

顾雪到一楼的时候丽丽正在和虎子打情骂俏,虎子抓着丽丽的手,脸上的表情十分的享受,瞧见顾雪下来,丽丽娇笑着抽回自己的手,扭着腰朝着二楼走去。

丽丽全程都没有和顾雪交流,顾雪内心看不起丽丽这种女人,所以并没有和她打招呼。

“虎哥,我先走了。”顾雪礼貌的和虎子说道,脚上的步子并没有放慢,从豹哥哪里她知道何诚父亲的重要性,现在她并没有将虎子放在眼里,她认为虎子不过一个看门狗,而豹哥对她都要礼让三分。

等顾雪消失在眼前,虎子对着地上吐了一口口水骂道:“臭婊子,要不是看在诚哥的面子上,谁会理她,真把自己当回事。”

*****

半个月的时间过的很快,苏皓宸半个月的假期已经快要结束,他不舍的看了一眼正在学习的叶妍,这段时间的相处,叶妍已经习惯他的存在,渐渐的将他当做很信任的人。

叶妍正拿着医术在看,她有空的时候就在学习中医,上次在商场遇到白子博让她深深的意识到学医的重要性,她希望下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她能够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苏皓宸时不时投来的目光让叶妍有点无奈,“苏大哥,你干嘛一直看着我,我脸上有脏东西吗?“

“妍妍,我要走了。”苏皓宸深邃的眼睛直直的看着叶妍,他只想在多看一眼叶妍,和她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么珍贵。

叶妍听到这句话心中一阵难受,这段时间苏皓宸一直陪着她,她都忘了他是异能组的人,他还要出任务,所以他的假期能有这么长已经很难得了。

“妍妍,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有事打我办公室的电话。”苏皓宸的眼中是从所未有的温柔,他很庆幸买家具的时候顺便给别墅装了电话,这样子他可以随时给叶妍打电话。

他并没有将他在这里生活的行李带走,他还计算着下次再来住呢。

“我送送你吧。”叶妍强颜欢笑的放下自己的医术,将苏皓宸送至吉普车上,目送着他的离开。

她的心一阵阵的难受,为了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她跑进空间,一直的修炼,一直的炼制药剂,她告诉自己,不能这么的依恋一个人,这个世界上,只有自己是最靠得住的,自己强大才是真的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