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就是妍妍吧,我是你外婆啊。”老太太张婆子大约五十来岁,冲上来满脸慈爱的盯着叶妍,他的旁边站着一个满脸算计的中年男人和一个看上去很严肃顽固的老人。

“这位奶奶,你搞错了吧,我不认识你啊。”叶妍眨了眨眼,无辜的说道,她从小就没有见过她,这么说也很正常啊。

中年男人张才脸上难得露出慈爱的表情看着叶妍:“妍妍,我是你舅舅啊,外公外婆家穷,你爸妈没带你去过也正常,这不你外婆想你和你弟妹想的很,我就带他们来看看。”

叶妍的外公张二狗则摆着一副长辈的模样对着叶妍吩咐道:“叫你妈出来,我有事和她说。”

“你们三位是不是搞错了,我不认识你们。”叶妍的脸色沉了沉,随即说道:“我妈也从来没有说过她父母的事情,她只说生恩她已经报答清楚,至于养恩,从三岁就当奴隶般干活,她也当还了。”

听到叶妍这话,张家三人的脸色都不好,张二狗脸色铁青的说道:“小孩子家家的,哪有你说话的份,叫你爸妈出来。”

张才心里唾骂了叶妍一句臭丫头,脸色又恢复正常还拉了拉父亲的衣服:‘’爹,你不要生气,妍妍小不懂事呢,估计小妹也是在气你没来看她,说的气话呢。”

“对,妍妍,你妈说气话呢,我们是真真正正的亲人,你舅舅是你妈嫡亲的哥哥,我是你外婆,打断骨头还连着筋呢。”张婆子遮住眼底的算计,语气十分的真挚。

就在这时,张兰等不到叶妍走了出来,“妍妍,你还没好吗?摘个菜咋这么久啊。”等看到眼前的三人时她的脸色十分的难看,果然狗改不了吃屎啊,他们要是不来,她还高看他们一眼。

“小兰,妈来看看你。”张婆子讪讪的看了一眼张兰。

张兰的脸上却毫无波动,这句话她早就不信了,在她结婚的被骗走她私房钱的时候,这样的娘,她还真不敢认,她毫无感情的应道:“哦,看都看了,那你们早点回去吧。”

“你对你亲爹娘就是这个态度。”张二狗此时却发作了起来,用手指着张兰的鼻子骂道,张兰的态度大大的打击了他大男人的自尊。

叶妍的眼底闪过一抹寒意,他有什么资格这样骂妈妈,她看着眼前的三人,已经基本了解他们的性子,眼睛一转想到一个好主意,她朝着张兰使了个眼色,然后惊喜的说道:

“你们真的是我外公外婆和舅舅啊,妈,你不是很想他们吗?他们好不容易来了,就不要摆脸色啦,外公外婆,舅舅,我们去客厅坐啊。”

张兰不解的看着叶妍,想到叶妍使的眼色,她沉默的跟着去了客厅,落在张家三人眼里就觉得张兰是真的想他们,女人总归有娘家也是个依靠。

“妍妍,其实舅舅早就想来看看你们,只是比较忙。”张才顺杆子往上爬的性子落在叶妍的眼里无比的滑稽。

叶妍摸了摸自己的脸颊,一派天真的说道:“那现在有时间了啊,舅舅,你们来的刚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