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爸,我卖的那个药剂可值钱了,而且他们有钱人啊,不怕没钱,就怕身体不好,买药剂的人就多啦。”叶妍没有说赌石的事情,是不想父母担忧,而且以后她也不会去靠赌石赚钱。

“可是妍妍,这是你赚的钱,爸妈不能用,你自己好好存着,当嫁妆。”张兰看着这么多钱怎么可能不心动,只是她已经用了闺女一万,怎么好意思一直用闺女的钱。

“爸妈,这钱呢,就当我投资,等你们赚钱啦,给我五万也行,或者随便给我点股份也行,以后你们可是大老板呢。”叶妍笑嘻嘻的说道,她知道父母不是那种贪钱的性子,只能先这么说着,以后再说呗。

叶爱华大笑着说,”行,以后给你股份。“他自然能够猜到自己闺女的心思,等他赚钱一定多给闺女点股份。

第二天叶爱华很早就起来去村口买了些猪肉,抱着还没焐热的五万块钱直接去了村长家,当然他和村长说是找人借的钱,现在这个年代五万块钱可是大钱,昨天晚上媳妇就和他说怕村里人眼红,闹出什么事情就不好了。

村长也是个很精明的人,看到叶爱华提着一些酒肉,还带来了五万块钱,心中暗道看来老叶家要发,办事也有干劲,自然手续也办的快。

上午两人就去镇上办好手续,中午叶爱华就带着合同兴高采烈的回了家。

“我回来了。”叶爱华的声音透露出一份喜悦,他将合同在叶妍和张兰眼前晃了晃。

张兰看着丈夫这副模样忍不住笑骂道“瞧你这德性。”而叶爱华则满眼爱意的看着张兰。

看着父母这恩爱的模样,叶妍悄悄的回自己的房间用瓶子装了点灵泉水。

“爸妈,这是帮助花生长的药剂,你们种花的时候一桶水只能滴一滴然后浇在种子上。”叶妍将灵泉水递给张兰,这也是为了保证色粉的质量和效果。

叶爱华是个老实人,看到叶妍说是药剂便忍不住道:“妍妍,我听人说有些东西打啥生长激素,这个不会对人的身体有害吧,咱可是厚道人,可不能干这种事。”

“对,妍妍,这个做你那啥口红,有毒的嘛?”张兰对丈夫问的这个问题也很赞同。

“爸妈,你们放心吧,这个药剂啊,人都能吃的,不仅无害,对人还有好处呢。你们就放一万个心吧。”

“那就好,那就好,我先找人将我们的地圈起来,回头打个围墙,村里鸡鸭牛羊太多,万一破坏我们花就不好了。”叶爱华现在是满身的干劲,就算为了那五万块钱,他也得拼命啊。

看着父亲这么激情满满的样子,叶妍很开心,但她有点担心叶爱华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忙道:“爸,一百亩呢,我们请人一起帮忙吧,到时候我们给工钱。”

“这哪行,这些我自己干干就能弄好,就不要浪费那个钱,你马上就要上大学,安安和菲菲也得上学,我们得省着点。”叶爱华摇了摇头,他是做惯农活的人,可不能闲着。

叶妍连忙给张兰使了个眼色,可是张兰和叶爱华的想法一样,张兰觉得她自己也可以帮着丈夫弄,所以直接无视了叶妍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