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啊,明天晚上我给你打饭。”王玲开心的说道,聪明的她自然能猜出叶妍是给她省钱呢,语气比之前变得更加真诚。

“假好心。”田甜躺在自己的床上咕哝道,不过她觉得叶妍这样看上去人还不错,不像顾雪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之前她还以为顾雪家条件不好,所以叶妍欺负顾雪呢。

“好啦,马上就要高考了,早点睡。”张琳白了田甜一眼,说完爬到自己的床上,她的床在叶妍的上床,高中学校的宿舍都是上下铺。

******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情意浓浓的盛夏弥漫着凝重的味道。

今天是高考的最后一场考试,考场内的莘莘学子正在奋笔疾书,而考场外等候的家长早已将出口堵的水泄不通。

叶妍是属于提前出考场的那类人,因为叶爱华和张兰在考场外满含希望的等她,天气太热,她不想父母中暑,做完题检查了两遍她就出来了,本来她是拒绝父母陪考的,无奈她拗不过父母,其实她心底的暖意只增不减。

走出考场,看着外面无数双饱含希望的脸,叶妍感触良多,前世在孤儿院长大,高考是她自己参加的,并没有人来接她,院长妈妈实在是太忙了,她也未曾怪过院长妈妈,她感谢院长妈妈在她幼小的时候给了她一个家,这辈子父母算是弥补了她前世的遗憾。

考场外的家长们见她走出来,反应各不一样,有的说她的成绩太差,所以这么快就出来,也有的说她的成绩太好,题目简单,对这些叶妍充耳不闻,她左顾右盼的寻找父母。

“爸,妈。”看着父母满脸的汗水,叶妍心中一阵内疚。

“妍妍,累了吧,爸带你去酒店休息休息,然后我们就回家。”叶爱华知道闺女压力肯定大,这两天在考场外看到这么多的家长,叶爱华不想和别人一样给闺女太大的压力,他只想要闺女好好休息休息。

“对啊,妍妍,我们快走吧,正好下午退了房我们就回家。”张兰看着闺女瘦肉的身体,满脸心疼,为了高考闺女这几个月瘦来了好几斤,她和老叶没什么文化也帮不了闺女,只能高考的时候在学校旁边开了个酒店陪闺女。

“好啊。”叶妍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叶妍,叶妍。”宁钰远远的朝着叶妍高呼,然后快速的跑到叶妍身边,苏皓宸也一同站在他的旁边。

“叔叔阿姨好。”两人见到叶爱华张兰礼貌的问好。

“你们好,你们这是来接自己的弟弟妹妹吗?”对于这两人,叶爱华挺有好感的,懂礼貌又不高傲。

“叔叔阿姨,我们想请叶妍吃个饭,庆祝她高考结束。”宁钰乖宝宝一样的看着张兰。瞬间激起了张兰的母爱。

“去吧,去吧,好好放松放松,妍妍,我和你爸先退房回家,你不要回来的太晚啊。”张兰挥了挥手说道,她知道自己的闺女长大了,她不限制她交朋友,只是晚上一定不能在外面过夜。

“放心吧,阿姨,吃完饭我和皓宸一定将叶妍安全的送回家。”

“行,阿姨信你。”张兰说完拉着叶爱华直接走了。

“宁钰,你是不是忘了问我要不要和你去吃饭啊。”叶妍一脸无语,这人都没有问自己意见的觉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