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叶妍抬了抬双眸,眼神变得愈发坚定,用力的敲响了1102的房门。

房门打开,露出苏皓宸那张英俊非凡的脸,只见他微微勾了勾双唇笑道:

“你来了,进来坐吧。”

跟随苏皓宸走入房间,入目的是洁白的床单和叠的整齐的被子,即便是住酒店,苏皓宸也保持良好的习惯。

“你早知道我要来?”

“猜的,这是入职合同,签了你就是我们异能组的一员。”苏皓宸拿起桌上早就准备好的合同递向叶妍,说话一如既往的简短。

“好。”叶妍仔细的看了一遍合同,满意拿起笔快速的签上自己的名字,娟秀的字迹看上去又不失豪迈。

苏皓宸赞赏的看了一眼签名,心中雀跃,他发现他越来越被叶妍所吸引了,她很漂亮,也很聪慧。每一次见面他总能看到不一样的她,她就像一座宝库,永远有发不完的光,他期待能够慢慢挖掘她的精彩。

见苏皓宸一脸怔然的望着自己,叶妍忍不住转移话题道:

“宁钰呢?他先走了吗?”

“他不在,有任务先回去了。”苏皓宸的语气颇有一种咬牙切齿的味道,他心想他哪里比不上宁钰,叶妍为何关注宁钰多一点,来了这么久没有问过他一句,最先关心起宁钰。

嗯,回去得让宁钰增加一倍的训练量,苏皓宸内心的小人暗戳戳的想道。

叶妍诧异的看了苏皓宸一样,她怎么感觉这男人变脸比翻书还快,前一刻还满脸笑意,转瞬便冷若冰霜。

“这是属于你的。”苏皓宸说完拿出一把钥匙递给叶妍,异能组的待遇很好,每个人都能分到一套京都的公寓,每个月的工资是100,这个年代相当于公务员的工资了,逢年过节还送礼品。

叶妍满意的拿起钥匙,起身告辞:

“我先走了,谢谢你,苏皓宸。”

“叫我皓宸吧。”

“啊,我叫你苏大哥吧。”叶妍可不想叫那么亲密的称呼,这个年代一般都喜欢称呼大哥。

“嗯,你的工作证我下次再给你带来,你还没吃饭吧,我请你吃饭,然后再送你回学校。”

“不用了,我自己回学校就好。”

“我们现在已经是队友了,一起吃个饭都不行吗?”苏皓宸说完一脸沮丧的看着叶妍。

“好吧,你请客我就不客气啦。”

“好。”苏皓宸的眸子满是欣喜。

******

今天是顾雪值得开心的日子,因为今天她相亲遇到个俊郎的男生。

她成绩并不好,母亲半年前就开始为她物色人家,她心里喜欢陆辉,对母亲介绍的对象很不喜。

因为她总觉得像她这么漂亮的姑娘,一定会嫁给城里人,她虽然喜欢陆辉,可陆辉的家境并不好,所以她最终想嫁的还是城里人,今天她相亲的对象叫何诚,是电厂厂长的儿子。

何诚长的很英俊(顾雪认为的,其实长的比较秀气。),人又大方,还很会说话,他们坐在餐厅,不一会儿顾雪就被何诚幽默的笑话逗的咯咯直笑。

“雪儿,你吃饱了吗?不够再点,吃完我先带你去看电影,看完电影再送你回学校。”何诚也很喜欢面前这个漂亮的女孩,他觉得他可能遇到真爱了,顾雪看上去落落大方,人又善良。

“好啊。”顾雪满脸娇羞的回答。

就在之时,餐厅的门打开,走进来一对郎才女貌的男女,顾雪满脸震惊的看着进来的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