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叶妍在学校认认真真的学习了一个月,白天上课,偶尔和陆辉张琳讨论学习上的问题,晚上进入空间修炼和学习医术,现在叶妍的修为已经进入先天巅峰,只需要一个契机便可以进入后天,她现在几乎可以徒手打倒十个大汉,要知道外面一个月空间已经过了好几个月了呢。

她还根据药方制作了很多药剂,之前种下的药材已经长满了黑土地,叶妍将有原材料的低级药剂都炼制了一遍。

今天是学校放月假的日子,好不容易有休息的时间,叶妍打算先进后山采点药材再回家。

带着萌萌采药时间过的很快,不知不觉叶妍便走入了后山深处,在一个小山谷里她发现了好几种药材和几株人参,年份最长的人参大约是百年份的,其他的是几十年的,叶妍采了株最大的和一株小的种植到空间,每种药材采了一小部分,其他的就留着自然长大,她可不想让这里的药材绝种,总得给后人留点后路。

叶妍走出山谷才发现自己走的似乎远了点,再不下山回去就天黑了,就在这时,她听到了打斗声,她猫着身子走了几步正想离开,却发现前方的人是苏皓宸和宁钰,而他们的对面是一只僵尸。

此时宁钰已经受了伤,他的手被僵尸的手指划伤,伤势不大却中了尸毒,苏皓宸一人独自应战,叶妍只好拿着匕首和药剂走了出来。

“是你们啊,宁钰你的手中毒了,别动,让我看看你的手。”叶妍说完撕掉宁钰的衣袖,露出手臂上狰狞的伤口。

“嘶,疼,叶妍你轻点。”宁钰龇牙咧嘴的说道。

“幸好遇到我,不然你就等着变僵尸吧。”叶妍说完拿出水壶里的灵泉水冲掉宁钰伤口表层的毒素,又用匕首刮掉一部分毒肉,用书包做伪装拿出自己的手帕给宁钰包扎了伤口,其实空间是有纱布的,只是这种情况下她不好拿出来。

“诺,喝了这瓶解毒药剂。”叶妍见宁钰嘴角发青,连忙拿出自己制作的解毒药剂,现在她非常庆幸自己没事炼制了些药剂放在空间。

这时苏皓宸已经解决完僵尸,为了避免传染尸毒,还将僵尸火化了。

“妍妍,你怎么来了。”苏皓宸面带笑容的走了过来。宁钰已经不想吐槽了,他反应再迟钝也看出来苏皓宸这是看上人家小姑娘了。

“刚好学校放假,来山里采药,你们呢?这僵尸哪里来的,都清除了吧。”

“来出任务,你们这后山有个小古墓,这个僵尸就是从里面出来的,幸好只有一个,都解决了,不用担心。”苏皓宸还以为叶妍是害怕僵尸。

“你没受伤吧,喝点解毒药剂吧。”叶妍不放心的拿出自己的解毒药剂,这个解毒药剂加了灵泉水,就算没毒也可以强身健体。

“你会制作药剂?”苏皓宸两眼发亮的看着叶妍。

“对啊,我不是说了我喜欢中医嘛。”叶妍点点头。

“你是修士?”苏皓宸上次其实看到叶妍身上有灵力波动,那时他只顾着羞涩没有多想。

这一个月,每天晚上苏皓宸都能梦见叶妍的音容笑貌,他隐隐约约的明白,自己这是对叶妍有了男女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