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皓宸心中暗自为叶妍的机灵点赞,同时不忘稳住雷虎:

“雷虎,我答应你,你不要激动,宁钰,你去准备车。”说完朝着宁钰使了个眼色。

宁钰只得不甘心的去准备车。

“快点,只给你们十分钟。”雷虎还不忘提醒宁钰速度快点。

叶妍见雷虎的注意力被吸引,忙偷偷的从手上取下金针,她刚刚想起医书里说的麻穴,她运气灵力迅速的将金针插入雷虎手肘的麻穴。

雷虎只觉得突然手臂疼了一下紧接着手臂就麻了。

叶妍见他恍惚了一下,迅速跳出雷虎身前,雷虎反应过来立马开枪,这时叶妍反应迅速的将他拿着枪的手反转,子弹直接打入雷劈的大腿,同时苏皓宸一脚将雷虎压下,用手铐烤住雷虎。

中间也不过几秒的时间,然后苏皓宸就看到雷虎的大腿血流不止。他心里真是佩服叶妍的反应和机智,忍不住夸赞。

“你很聪明。”

“你反应也很快。”叶妍巧笑嫣然的答道。

苏皓宸看着眼前拥有明亮笑容的女孩,心跳不断地加快,他仿佛能听到自己心跳的声音“嘭、嘭、嘭”,他的脑中好似看到了一朵朵烟火绚烂的炸裂开来,倘若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他的耳尖悄悄的泛红了。

苏皓宸想他可能是感冒了,不然怎么会不正常,他怎么也想不到这是他心动了。

此时听到枪响的宁钰急匆匆的跑了进来。

“老大,你没事吧,你.....”

宁钰看到好端端的叶妍和受伤的雷虎一脸惊奇,他还以为是这姑娘受伤了呢,哪知道受伤的是劫持犯,而被劫持的人一点事都没有,他心想也是雷虎倒霉,劫持还挑错了人。

一同听到枪响赶来的还有药铺的少年,他一脸吃惊的看着地上躺的人,少年震惊地嘴巴张开,都能塞个鸡蛋了。

“一共多少钱?”叶妍估计今天还得去趟警局,只想买好药种,先结账。

少年一脸懵逼的将药种递给她:

“一共72.5。”

叶妍将钱放到柜台上才发现周围几人一脸佩服的看着她。

她尴尬的摸了摸鼻子,她好像表现的太淡定,吓到别人了,其实她只是太相信自己,毕竟现在自己是修士,比起普通人她的身体要灵敏很多。

“这位姑娘,你现在有时间的话跟我们去警察局做个笔录吧。”宁钰上前说道,这是必不可少的程序。

‘’好‘’

“姓名”

“叶妍”

“性别”

“女”

“请详细的说明你被劫持的经过?”

.......

叶妍语气清晰的描述了一遍她被劫持的经历,她的语气听不出多少慌张,语速均匀,连询问的警员都不敢相信她被劫持了,最后只得一遍一遍的感谢她协助苏皓宸宁钰抓住了雷虎。

苏皓宸始终淡定的坐在旁边旁听,仔细看的话会发现他的脸上带着很浅的笑容,他想到代表异能组出个任务来W县,可能是他最正确的决定了。

因为他遇到了一个聪明又果敢的女孩,还有,她很漂亮。

苏皓宸却没有发现他身边的宁钰一副被雷劈的表情。

宁钰脑中只剩下了“苏皓宸居然笑了!!!”

“笑了!!!”

毕竟作为面瘫的苏皓宸可是很少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