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姐姐,还有一件事,前世姐姐积累了很多功德,所以空间不仅帮助姐姐穿越了,还赠送了一种异能,姐姐把我放到你额头边,我帮你开启异能。”

叶妍举起萌萌放到额头处,也不知道萌萌念了什么咒语,只见一道白光闪进叶妍的额头。

“姐姐,怎么样?是什么异能?这个异能是随机的,所以我也不知道,以后姐姐积累了功德,便可以增加异能。”

此时叶妍正一阵欢喜,通过接受的记忆知道自己这次增加的异能是“灵瞳”,“萌萌,我这次的异能应该是灵瞳,可看透世间万物。”

叶妍心想以前看小说里面写的赌石,天眼可以看透原石,还有一般的灵物旁边都有灵气围绕,自己是不是可以都看清楚。

“真的?,那比天眼更加厉害,世人只知天眼可以看透人的灵魂,不知灵瞳既能看透人的灵魂,又可预知人的过去未来,姐姐,你要小心,不可以轻易透露自己的异能。”

“放心吧,萌萌,匹夫无罪怀璧其罪的道理我还是懂的,等有时间我再去试探灵瞳的功能,好啦,我先出去了,天快亮了。”

叶妍说完回到自己的房间,她担心自己的伤口愈合被人发现,只得拿起白纱布在头上重新按照之前的样子包好,放好浴桶,再放了点灵泉水到家里的水缸里,她想要家人一起改善体质,然后回到自己房间假装还没起来,哪知道迷迷糊糊的便睡着了。

再次醒来是早上八点,外面叶奶奶的声音响起“妍妍,起来吃早餐了。”

“哎,来了”叶妍整理完已经是十分钟后了,早餐是小米粥和家里腌制的小咸菜,她想试试灵瞳,便运起灵气至眼睛开启灵瞳,却看不透叶奶奶,她想也许是和她相关联的亲人是看不透的,她暗叹可惜。

“奶,家里人呢?”

“你这丫头,这都不记得啦,还不是和往常一样,你爸妈卖水果去了,你爷放羊去了,你弟妹上学去了,快吃了,吃了再回屋好好休息。”

叶妍身上已经全好了,现在正精力充沛,哪里想回屋休息,她想到空间需要种植药材,便想去叶爷爷放羊的后山转转,据说后山深处是有野物和药材的,深山里面物资丰富,不过现在生活条件好了,进山的人就少了。

“奶,我好了,头也不疼了,我出去转转,给爷送点水喝。”

“不行,你伤口还没好,万一出去晕倒咋办,你给我老老实实在家里呆着。”

“奶,我的亲奶奶,我就去给爷送点水,我一定早点回来。”叶妍忍不住撒起娇来,叶奶奶只得无奈的同意了。

叶妍拿起家里的绿色军用水壶装满水,朝着后山走去,一路上遇到村里的乡亲们,叶妍都是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婶婶们的问好,她想和村里的人相处愉快有利于以后家里的发展,后山离叶妍家其实不远,也就十几分钟的路程,远远的看见叶爷爷在树荫正拿着烟斗,卷着烟丝,两只小羊乖乖的在旁边吃草。

“爷爷,你渴了吗?我给你带水来了。”

“哎,我孙女真乖,”

“爷爷,我转转,等下自己回去。”

“好,不要玩太久,早点回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