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28岁的叶烟白手起家,现在已经是嫣然美妆公司的董事长。刚开完公司会议,想到今天谈成一个大单,心情愉悦的叶烟想提前下班找未婚夫吴哲庆祝庆祝。

吴哲是叶烟的大学同学,比起别的同学对她孤儿院长大的鄙夷和同情,他是温暖的,他是第一个没有嫌弃她出身的人。

他们大学毕业才确定恋爱关系,今年才订婚,现在吴哲在嫣然美妆公司分公司担任总经理,想到吴哲,叶烟嘴角泛出一个幸福的笑容。

买了食材,叶烟赶往吴哲的住处,叶烟是个传统的女人,她想把最美好的留到他们的新婚之夜,再加上大三她就开始创业拼搏,她一直特别忙,所以他们一直都是分开住。

因为知道吴哲今天要加班,她想给他一个惊喜,做他最喜欢的几道菜。

她拿出钥匙打开房门,刚想迈进厨房却听到吴哲的卧室有旖旎的声音响起,想到一些东西,瞬间她的脸变得无比苍白,她艰难的走到卧室门口,正想开门质问,此时却听到闺蜜顾雪的声音响起:

‘’哲,你到底什么时候才和叶烟分手,我家里都催婚好几次了,难道你想我嫁给别人吗?“

‘再等等,宝贝雪儿,我已经在转移公司的财产了,等我把公司掏空,我就和她退婚,和你结婚。’

‘真的吗?那你喜欢过她吗?别是骗我的吧’

'雪儿,你知道我最喜欢你了,叶烟整天就知道工作,一年都没几天可以见面,而且又不会打扮,要不是会赚钱,我怎么可能和她好那么久,她倒好,至今才给我一个分公司总经理当当。”

..........

绝情的话从吴哲口中吐出,叶烟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泪水,她不想再听两人无情的话,她轻轻的打开房门离开。

不知道是不是那两人太忘我居然都没有发现她出现过,她想起助理提醒她吴哲的不对劲,她觉得自己是真的傻,她太相信吴哲,还信誓旦旦的说他不会背叛她。

她没有回家,她回公司检查了财务信息,她不想让吴哲占了便宜,因为之前对吴哲的信任,她给了吴哲很大的权利,公司里的很多人也听吴哲的话。

同时叶烟找到她的私人律师立下遗嘱,一旦她有任何问题,公司财产全部捐给孤儿院,她担心那两人狗急跳墙,也许他们为了钱什么都做的出来,遗嘱立的很快,她的私人律师知道她每年都会捐给孤儿院大笔金额,倒也没有多问。

走在街角的斑马线上,叶烟想不通自己哪里对不起顾雪和吴哲,一个是她掏心掏肺的男朋友,一个是她大学室友兼闺蜜,在这个世界上,除了院长妈妈,他们是她最亲密的人。

正想的出神,就见一辆车急速驶来,叶烟前面是一个大着肚子的孕妇,本来她可以躲开,但想到那个小生命连这个世界是什么样都不知道,而她本无亲人,现在她最亲密的人都背叛了她,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勇气,她推开前面的孕妇,自己被汽车撞倒在地。

眼前血色弥漫,她想幸好她立了遗嘱,没有便宜渣男,以后也不用担心孤儿院的刘妈妈了。那个孕妇的孩子应该也可以来看看这个世界的美好吧,她满足的闭上双目,却没有发现她胸前的玉佩一道白光闪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