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嘭!嘭……”

那大大小小的碎石块砸落的频率变得越来越快,眼看这个山洞就快要撑不住了!

明夕是眼明脚快,在那些大块碎石再一次要封堵出口之前,准确的踩点,一鼓作气“咻”的一下直接冲出了由小黑子刚才撞开的北门通道!

就在她冲出去的一瞬间!

“嘭轰!噗……呼呼……!”

北门坍塌,随即一波砂石粉尘跟着一起冲了出来……

前脚才刚刚出去,后面就跟着山洞坍塌,真真是千钧一发。

明夕不禁感叹了起来。

“呼!还好出来了,眼看就到门口了要是这么被大量的石头活埋,那滋味一定不好受……”

但是现在到了外面,也不见得是安全的。

整个海岛此时此刻已经成了玄神超级强者们的战场。

如果不想被误伤,只有躲得远远的份!

砰!砰砰!轰轰轰——!

山洞之外的玄气能量的爆破声响动静,以及那玄神超强实力者给人的强者威压,更是比在山洞的时候简直是放大倍的!

“呼……”

多名玄神超强者的强大玄气能量,已然形成了能量风暴!

原本满是雾霾的海岛,原本这里的夜比任何地方都感觉要黑,但是现在……

因为这里成为了“神”级怪物们的战斗场,那强大而恐怖的玄气能量轰击和爆破的能量余波,直接就将那些带有微毒的雾霾给一起卷起吹散!

飘散轰开的雾霾雾气还没有恢复,又会被下一波的恐怖的玄气攻击给卷起来。

此刻这个海岛基地的整个岛屿的全貌,怕是至它形成以来,是头一次那么清晰的展现出来。

这山虽然不高,但是却是矮个宽体,如果不是直穿山洞的话,从外面走往四个方向的山洞会好长一大段的距离。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呜嗡嗡——!”

这群人喜欢无拘无束的毒医门人,也是曾经自由自在的一次次征讨中凭借实力存活下来的海盗强者,每一个人的战斗经验都十足!此刻更好比打了鸡血似的,更是亢奋无比。

彷如要将前半生所有的不幸委屈,所有得到恩师从悲惨世界拉回来的报恩的心,以及对现在生活得来不易的满足,全都一股脑儿的在这一场战斗中表达出来!

本来一切平静又压抑的基地,被那突如其来强者压迫感袭来!

“怎么回事!”

近日来邕慜处理一堆烦恼的事情都多了,尤其这两天那辛无情也来搞小动作,而魔医正好是祭司将这些邪祟弄走。

尤其当魔医主动去找辛无情解决根本问题的时候,一直不信任对方的邕慜还是派了那暗中影卫

他已经能够完全的对抗那到强横而精纯的来至上古魔灵邪气能量了,随后明夕有那么一刻她觉得,魔星此刻那邪气黑雾能量形成的大黑娃儿本体模样。

至少在她面前完全没有见过“好人魔医”的样子……

当魔医入阵以后辛无情将扰乱邪阵的属性能量统统往别处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