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也许当初他为了能够稳住其他的叛徒而将母蛊的指令能力分散了,如此还有了今天被明夕利用的这个天大的漏洞。

如果当年邕慜足够狠,将本命蛊拔了植入母蛊的话,那么也没有没有明夕今日的空子可以钻了。

虽然明夕争取到的也许也只有短短的一刻钟的时间……

但对于真正的实力超级强者来说,这个时间已经足够了,谢加图的先锋部队的几位,也全是玄神超实力强者!

他们也是毒医门明夕这一代门众里的实力担当,也是责任担当。

“那只母蛊一刻钟之后就会醒过来,如果谢加图能在这个时间将它弄死,那么后面拔那些子蛊,就会简单多了。”

当然这也不是唯一的一个方案。

谢加图他们攻入西门以后,会一路往往山洞基地的中央内部。

他们几人所要锁定的目标就是那几个老不死的。

至于其他的那些蛊人,以及他们培养的海盗喽啰们,一定会被玄神强者的战斗而不得不赶出山洞之外,届时埋伏在各处的毒医门后备的强者众人,就会在洞口的位置收割他们了。

“轰!轰轰!”

谢加图和邕慜的战斗相当的激烈,让人感觉山体要从内部炸开了似的!

而且山体外部还有万毒蛇王和最强的源琏一伙人战斗着。

这样的战斗彷如毁天灭地一般!

由于此刻战役已经打响,所有超实力强者引进无须再隐藏自己玄气能量了!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被那突如其来强者压迫感袭来!

“怎么回事!”

近日来邕慜处理一堆烦恼的事情都多了,尤其这两天那辛无情也来搞小动作,而魔医正好是祭司将这些邪祟弄走。

尤其当魔医主动去找辛无情解决根本问题的时候,一直不信任对方的邕慜还是派了那暗中影卫

……

邪阵之外。

靳铳和善秋瞳一直在厮杀个没完,时间就这么不知不觉的过去了。

他已经能够完全的对抗那到强横而精纯的,来至上古魔灵邪气能量了,随后明夕有那么一刻她觉得,魔星此刻那邪气黑雾能量形成的大黑娃儿本体模样,有那么一些像没有莫町躯体前小黑子那丑萌丑萌的,大黑巫蛊娃娃很像……

至少,在她面前她是完全没有见过“好人魔医”的样子……当魔医入阵以后辛无情将扰乱邪阵的属性能量统统往别处转移,好让魔医

稍微稳定的时候,他就这么

而魔星痛苦翻腾的时候,明夕就会感觉到他黑邪能量的膨胀……

那一刻,明夕有种“惊涛骇浪来袭”的感觉。

此刻的阵型如此的混乱和不稳定,也许是魔星还未有完全的吃透某种奇门之术……

直接邪祟黑暗能量急速波动着,原本明夕来此只是查看一下那魔星黑邪能量变异的情况,顺便来摸个底,明夕也不想在此处浪费太多的时间来秀自己的灵力运用能力,于是直接就挥动了伏魔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