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如果那个卧底不是太蠢的话,一定会对那些神帝国而来的黑衣人暗传“按兵不动,见机撤离”的讯息。

所以谢加图众人只需要直击目标人物,除了北啓昀列为“保留监察”之外,其他的那四人,所下达的是格杀勿论!

届时,谁来阻止便杀谁!

即便是东南海王靳铳带着他海盗强者手下来了,如今的他们已经不是谢加图的对手了!

就在一个月前,谢加图突破四星,已然达到了初入五星玄神超神实力的境地!

在他们捣毁神医殿海盗营地的基地回程的时候,大航海不小心闯入了一只海神兽围猎场,于是谢加图为了掩护两艘悬浮艇海盗战船不被掀翻,竟然自己单挑那只巨型又恐怖的海洋怪物!

如果不是蓬斯和华剑虎随后来助阵,加上那海神兽不想放弃已经猎杀到半的猎物,才放过悬浮艇海盗战船,他们和谢加图也终于是全身而退。

平安回来之后,谢加图居然突破了!

这次谢加图的升级契机纯属意外。

玄神级别强者特别的难升级,而且四星级别几乎是无法突破的分水岭,但是一旦突破,五星超神实力是四星玄神级别的七倍,纷纷秒杀一些弱者,包括四星玄神级别的超强者。

升级之后的谢加图,对于复仇的队伍来说简直是振奋人心!

以谢加图为首的一众玄神强者,最快的速度来到了那山洞基地海岛的上空,而随后到来的全是实力都达到四星玄圣以上级别的强者!

复仇者的队伍整体数量上算其实是劣势的。

但是其实他们真正要对付的人,主要还是邕慜以及源琏。

而敢以弱势的实力就大肆的进击对方基地,当然依靠可不是什么复仇的信念,而是他们还有一位更强大的盟友。

“嗷亢——!嗷吼亢亢亢——!”

随着高亢嘹亮震耳欲聋的一声龙吟兽嚎,真正才是打响了复仇的战役!

哇哈哈嘶!嘶——嘶!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混乱和不稳定,也许是魔星还未有完全的吃透某种奇门之术……

直接邪祟黑暗能量急速波动着,原本明夕来此只是查看一下那魔星黑邪能量变异的情况,顺便来摸个底,明夕也不想在此处浪费太多的时间来秀自己的灵力运用能力,于是直接就挥动了伏魔剑!

如果明夕估计得没错的话,身旁的靳铳和善秋瞳就算不明缘由,也在这时,直到越来越靠近突起的山石脚的时候,隐隐的明夕看到光线越来越暗。

也就只有东部区的人喜欢喝,别的地区的酒达到五十五度都已经是极限了。

当然这些这帮人会手足无措也是因为邪能量变异的缘故。

“呼……”的一道幽蓝色的灵光能量包围着魔医周身。

在灵光环绕下的魔医显得是那么的神圣不可侵。

尤其是一双明锐的黑眸,发出幽蓝色的灵光,更是犹如神灵降世。当圣洁的灵光能量明夕心底相当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