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反正他们还有“永生”的日子,最不缺的就是“时间”了。

往后的日子还长着呢……

而经过了这一次经历之后,辛无情已经是深深的知道“物极必反”的道理。

魔星已经到临界点,不能再继续升级下去了,一旦达到“魔灵”级别,他的心智将特地变成邪祟。

忽而这时,魔医的沉音惊呼了一声!

“哎呀,此刻时候已经不早了呐!我得回去了!”

经过回头的这一番对话,明夕此时此刻才反应过来,现在都已经天黑了!

可不能在这里继续和辛无情蘑菇了!

大计划不能耽搁!

今天晚上还有一项无比重要的正事要办!

只见明夕故意拍拍自己的肚子,然后一幅恍然大悟的样子惊呼道!

“啊!难怪觉得肚子老饿了!本大人是个准点用膳的吃货,所以小情儿那么咱今儿就此别过吧!”说着,明夕装作从怀兜里掏东西,其实是从灵异空间里弹出养蜂小罐,随即将它扔给了辛无情。

随即乐呵呵的补充了一句。

“这里有三只毒蜂,用它们可以追信毒峰可以联系到我,那么……咱们后会有期了!”

语罢,明夕笑嘻嘻的摆摆手,随即直接启用玄气,从邪阵顶处穿过邪阵和巨型伞状蔓藤,从上方直达隔壁岛屿的基地山洞方向。

辛无情就这么看着那抹霞红背影,在自己的眼前快速的消失……

随后,她浅浅淡然的笑了笑。

“魔医大人您就这么赶时间,难不成,今天晚上有大事要办么?呵呵……”

说着,只见辛无情看了看手中的小小蜂巢盒子。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魂力还未有完全消散,尤其是有着强烈怨气的魂魄犹在的情况下,如果这时候被入侵黑雾邪气能量,十具尸体里就能产生一个邪灵。

当这个邪灵附身在尸体上的时候,就能够如常人一般活动了。

而百只邪灵里,就会产生大邪灵;千只就是邪灵王,万只邪灵里必然会有一只强大的邪灵皇。

如小黑子这般有着自己个性和思维的,就是最高的邪灵皇。

些年来为队伍战斗做助力,也让求生欲强烈的众人更有信心。

而他们心里最清楚,真正强大的雷暴攻击能力,魔医被空间漩涡甩出来之后,那第一次那道带着灵气能量的恐怖雷暴。

曾经神屠云天的能量,是玄气能量中夹杂着紫焰的能量,与以往的纯血皇族一样,玄气归玄气,紫焰归紫焰。

他是整个大东部的神帝陛下,而她是祭司院的圣祭司,以后怕是要忙得脚不沾地了。

现在能有时间,不如就多某有空聚聚也好……

如果灵力很强的话,早就更愿意去做祭司了!正是他们的灵力不够,而武修玄气能力方面也差,尤其是男子又做不了灵舞姬,于是那些不想做驯兽师的男性灵能力,只能努力的想要成为灵力医者或者是炼药师了。

就是本来就是灵力能力医者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