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就这么走了吗?

魔医大人……

难道连您觉得即便是提出了,情儿也不会兑现,还是说情儿这里根本没有您想要的东西,不说“一份诊金”了就连那“一个条件”都不屑提了吗?

只见辛无情垂着的双手静静的握成了拳,尤其是那只出至魔医手术的金属左手,握紧的时候发出金属细碎的“喀啦”关节声响。

魔医啊魔医……

情儿在您的心里,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地位?

辛无情有些心气而导致呼吸时胸口起伏。

此刻她也说不清,自己是什么心情,有不服也有气愤,尤其是看着魔医那道霞红却不怎么宽厚的背影,还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复杂情绪在里面……

“魔医大人!”

辛无情突然出声叫停那一直有也不会而行的某人,咬着唇娇柔的说道,“情儿这里没有什么值钱的贵重之物能够让魔医大人入眼的,也许这个……可以当做这次的诊金!”

闻言,明夕那行走的脚步终于不禁的停顿了下来。

明夕自己也十分好奇,自己都已经说了“免费”了,为何还纠结这个。

不过她也很好奇,那辛无情会拿出什么“贵重”之物来抵那“一份诊金”呢?

于是明夕悠然洒脱的回转身来,她就是想要看看,那辛无情又打算玩些什么花样,结果不看不知道,一看还真的吓了一跳!

“魔杵冥器?”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三人从天而降!

明夕也是顺着伏魔剑嗡鸣声的提引,一路飞掠,在相对安全地带降落,而随行的靳铳和善秋瞳两人同样也是轻盈落地。

那阴寒的风吹过的时候,那善秋瞳不禁打了个冷颤。

“嘶……呼,有种凉飕飕的感觉。”

对于善秋瞳那没志气的话,靳铳不客气的吐槽了一句,“大白天直接往有‘鬼’的地方去,当然会感觉凉。”

此处的这个海岛内部,其实和他们所来的山洞基地的海岛,整个大环境基本相似。

除了让随处可见的蔓藤紧紧盘在地上之外,那空气中所弥漫着的依旧是微毒的漳气,厚重的湿气沉沉的往下压着。

岛屿上的魔兽都特别的少,有的也只大多是蛇虫鼠蚁类的小魔兽,稍微大一些的也是两栖类的靠近沿海生活的魔兽。

而这个海岛唯一和那山洞基地的海岛不同的是,这里雾霾相对的似乎要淡一些。

加上此刻是白天的午后时间,这个时间段也是雾霾量相对比较少的时刻……

尤其站在这个隔离灵阵之内往外看,相对的可见度的范围又增加了许多。

在有效的光线下,起码七十米范围没有问题。

能够看得更远更多,这对闯入到这个陌生海岛的三人来说,算是个不错的优势。

特别是,对于认真学习过胡庄主的“迷踪穴影”的明夕来说,那“五感式”的技法让她的视觉敏锐度大幅度的提升,所以她的眼力比许多强者都锐利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