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定会先提出“一份诊金一个条件”了!

以前魔医就已经是狮子大开口了,而现在成为了“医疗神宗师”并且还是“圣祭司大人”,魔医决计开出必然让他们母子违约的诊金和条件?

然而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次魔医出手帮魔星压制那上古魔灵传承信息能量的时候,竟然是从头到尾都没有提出那“一份诊金一个条件”的原则。

虽然辛无情知道,魔医是从来不做吃亏的买卖,能够如此做就必定会有双利的缘由。

但是……

辛无情更愿意自我麻痹甚至的一厢情愿的相信,也许这是魔医对他们母子两,已经有所改观的缘故。

即便他们有着绝对的对立立场……

突然间,辛无情脑海里一闪当年情景,那僵偃伏魔城的教主侯域廷在临终的时候,对她发了一场血誓诅咒。

他诅咒她,会死在自己所爱的人手里……

想到这里的时候,辛无情又矛盾又觉得好笑的摇了摇头。

她不是已经死过一次了吗?也没有死在所谓的“所爱之人”的手里,难道为了这个诅咒她还要再死一次不成?

死在所爱的人手里?

呵呵,这简直就是无稽之谈……

毕竟拥有人类之躯的邪灵,天上地下从古至今只有她和魔星。

他们既不完全惧怕阳光,也不怕灵力的最后一击,因为灵力是无法杀死他们属于人类的魂魄……

如今的她“想死”都难了。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就算再厉害的炼药师,一生能出两三枚新创的丹药已经是实属不易了。

而魔医竟然几个月或者一两年里,就会出现新颖原创的丹药。

先不说医疗方面的成就,单凭药剂和丹方这一块上,魔医的创新能力就已经相当厉害了。

更令人感到诡异的是,从来没有听说过魔医的师承。

魔医一定有什么发现过什么不为人知古老典籍。

而她和他们几人之间的结盟一直都是存在的,所以此刻明夕面对善秋瞳那不爽不满的样子,明夕也没有过多的反应。他是玄神强者,如果启用玄气能量的话,也能够直接看到灵纹符阵。

在唯有战斗的情况下启用玄气能量看起来会很傻。

还是以为她这个祭司的头衔其实是假的?如果不是在怀疑她的业务能力,那就是他压根不知道这是高级祭司级别才能够弄出来的“隔离灵阵”,才不是什么“障眼法”的小把戏……

八大神帝国之间已经四千年都没有战争了,明夕可不想成为祸国殃民,引发两大神帝国征战的“妖女”帝后……

而且还是在“黑暗邪神”预言前。

两大神帝国的战争那可就不得了,上三界的强者都城,加上中六界几千个大帝国还有下九界上万个大大小小的国家。

单单是粗算头都已经要爆炸了。

明夕就是想要鼓动这些超级实力强者,和自己起推翻掉邕慜一直潜伏在神医殿建立了两百年的基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