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魔星这小子就是个嘴硬娃,而且他的个性脾气真的越来越像人类了,见到凶的还没开打就逃了,对不喜欢的人和事表现出厌恶。

尤其是在娘亲面前,还会故意傲娇闹“小姐”脾气。

这不是典型的中二病的死小孩一样的是什么?

既然如此,明夕决定,那就干脆由来做个这个坏人吧……

毕竟她也是有两个娃的人,尤其的大娃神屠颢羽和魔星相差不过一年,也是处在特别傲娇闹腾又有些许叛逆的年纪,尤其在娘亲面前更是嘚瑟的抖机灵。

时间已经走到了下午,明夕也想尽快的解决此事,于是在那“母子”两讨论之际,刷存在感一般的轻轻咳了咳。

随即那魔医好听的沉音呵笑道。

“一般来说小孩子都怕看到医者,怕被针灸怕吃药,原以为魔星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娃,没想到那么胆小。”

傲娇的孩子激将不得,一刺激就会爆。

魔星听到魔医的话之后,也不跟辛无情顶嘴了,直接恼气哼哼的黑邪能量传音道!

【我呸!你这可恶的渣男!来就来哼谁怕谁啊!怕死谁就是小狗子!】

听到魔星的话,那转变之快就连辛无情自己都愣了愣!

她转头看了看魔医,只见对方坏坏的对自己眨巴了一下眼睛,才知道,原来魔医对付孩子竟然如此有招。

但是一想到魔医也有一个叫“魔爵”的孩子,而且还是和司法护的总司轩辕无名的孩子,辛无情那嫉妒之心即刻油然而生。

尤其是想到她自己现在这个已经不再是正常女子的身躯,辛无情心底怨气不禁升起。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出来能够走出外廊过道观海的门,却没有任何可以上下的楼层的门。

虽然半吊子祭司的明夕,已经能够看到墙上有好几道灵光闪耀的门型。

但是对于这些门,明夕已经有点后怕了。

于是就算看到这些闪耀着灵光的门,明夕都不怎么敢去随意胡乱的就照着画符。

这祭司法塔的阵型太过厉害,甚至明夕启用灵力能量,都看不到那些任何阵型灵气的走势。

她就是怕,自己免得又误闯入那些个诡异的阵法房间里。

在记忆层里学习,当然是最直观的。

在这里,明夕彷如能够用前几代的视角观看,甚至还能够参考他们的思维。

当然到了明夕这第九代,已经后面未来的第十代,刻下了她独门研发的“手术与神经接驳综合技艺”。再就是她把那“灵力使用入门之法”,也同样的为后面到传承者,刻入在了记忆层里。

所有前八代刻下的记忆里,唯有第二代巫屠的记忆层,是最难打开的。

因为不论是他的灵力还是实力,全都是最强的,后世的传承人对他只能是崇拜和仰视。

明夕的实力因为起步慢,所以相对同年级,她的实力是跑得最慢。

但是,她比起师父他们又有个别人无法有的先天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