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但是其实当辛无情说要“生气”的时候,就已经能够听出魔星的语气里有所妥协了。

只是让他继续拒绝的,是那一股子倔强的脾气。

呵呵,明夕心底好笑了起来。

魔星这小子就是个嘴硬娃,而且他的个性脾气真的越来越像人类了,见到凶的还没开打就逃了,对不喜欢的人和事表现出厌恶,在娘亲面前会故意傲娇闹“小姐”脾气。

典型的中二病的死小孩一样样的。

既然如此,明夕决定,那就由来做个这个坏人吧……

毕竟她也是有两个娃的人,尤其的大娃神屠颢羽和魔星相差不过一年,也是处在特别傲娇闹腾又有些许叛逆的年纪,尤其在娘亲面前更是嘚瑟的抖机灵。

时间已经走到了下午,明夕也想尽快的解决此事,于是在那“母子”两讨论之际,刷存在感一般的轻轻咳了咳。

随即那魔医好听的沉音呵笑道。

“一般来说小孩子都怕看到医者,怕被针灸怕吃药,原以为魔星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娃,没想到那么胆小。”

傲娇的孩子激将不得,一刺激就会爆。

魔星听到魔医的话之后,也不跟辛无情顶嘴了,直接恼气哼哼的黑邪能量传音道!

【我呸!你这可恶的渣男!来就来哼谁怕谁啊!怕死谁就是小狗子!】

听到魔星的话,那转变之快就连辛无情自己都愣了愣!

她转头看了看魔医,只见对方坏坏的对自己眨巴了一下眼睛,才知道,原来魔医对付孩子竟然如此有招。

但是一想到魔医也有一个叫“魔爵”的孩子,而且还是和司法护的总司轩辕无名的孩子,辛无情那嫉妒之心即刻油然而生。

尤其是想到她自己现在这个已经不再是正常女子的身躯,辛无情心底怨气不禁升起。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东部区的人喜欢喝,别的地区的酒达到五十五度都已经是极限了。

当然这些这帮人会手足无措也是因为邪能量变异的缘故。

“呼……”的一道幽蓝色的灵光能量包围着魔医周身。

在灵光环绕下的魔医显得是那么的神圣不可侵。

尤其是一双明锐的黑眸,发出幽蓝色的灵光,更是犹如神灵降世。

当圣洁的灵光能量出现的时候,那些明夕这让她心底相当的不爽!

这个可恶的辛无情!到底搞什么飞机!

“如果小成有什么三长两短,管你是不是七爷,老子直接捏死你让你陪葬!”

不过看他们此刻的表情,仿佛跟吃了臭馊的隔夜饭菜似的一幅又气恶心。

能让天不怕地不怕的海盗玄神强者这种表情的,只有一个……

他们撞鬼了不成?

她觉得应该是那个“暗影”属性的家伙,不过如果她是那邕慜的话,也会想办法将母蛊的所有控蛊的权限掌控在自己的手中。

但是那权限已经深入这些人的本命蛊里了。

即便事实就摆在眼前,甚至那源琏说得都对,那又如何?